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北京晨报 > 正文



孙继海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总裁:孙继海200万英镑转会费一点都不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05:46 北京晨报

  恐怕谁也没想到,英超球队纽卡斯尔队不能接受的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英甲球队水晶宫队同意了。275万买走了孙继海李明,而且谈判的过程只有短短的五分钟,真不知道是水晶宫队牛,还是大连实德的球员牛。

  反正成功卖出球员的大连实德总裁徐明很牛:“水晶宫俱乐部只和我们谈了5分钟,双方就达成了协议。我对他们说,孙继海的200万身价是基本条件,不接受就没的谈。孙继海得到英超和英甲的认可,就应该有一个国际转会的标价,我甚至觉得200万可能还少了。”徐明说,如果国外的俱乐部从中国的甲A俱乐部引进球员,这些球员是他们惟一的选择,“也就是说,我们是处于垄断地位的,既然是垄断,价钱当然是我们说了算,他们是没有发言权的。”

  在谈到为什么把孙继海的价格估计的如此高时,徐明说,“如果孙继海他们转会成功,那将是今后球员出国的一个标尺。我们这么做,无疑是想把中国球员真正的价值体现出来。”记者问徐明,纽卡斯尔队的退出,是否和孙继海的价格过高有关。徐明解释道,纽卡斯尔队一直就对孙继海表示出很大的兴趣,甚至在得知实德俱乐部与水晶宫队达成协议后还表示,希望实德俱乐部给他们一个机会。纽卡斯尔队在孙继海问题上的犹豫,再加上水晶宫队的半道杀出,致使孙继海的英超梦破灭。

  在取消升降级的大背景下,大连实德队一下子放走这么多主力球员,是否对于冠军不再感兴趣了呢?徐明表示:“虽然放走了三人,但是,我们引进高水平外援的工作也在同时结束了,今年的赛场上,大连实德将组成一条巴西外援的中轴线,除留用奥兰多、安迪尔森,还将用50万美元引进巴西中场球员福玛萨。相信他们的离去不会影响我们。”有趣的是,新外援福玛萨1998至1999赛季曾在英超球队纽卡斯尔俱乐部效力。黄屹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孙继海、李明作价270万英镑 实德与水晶宫正式联姻 (2001/1/10 02:14)
半个多亿卖掉张恩华、孙继海、李明 值不值?--Jingang (2001/1/9 17:55)
罗马传真-中国队首发阵容浮出水面 孙继海被雪藏 (2001/1/9 10:03)
英国水晶宫队275万英镑将签实德国脚孙继海、李明 (2001/1/8 10:18)
孙继海“转会”不可歪曲 驳专业记者报道--Mikemary (2001/1/6 14:22)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