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足球》报将披露重要理据 平安提出索赔979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03:55 新浪体育

  《足球》报总编辑谭江涛昨天接受采访时称,新浪网上的文章回答了大家关注的一些问题,《足球》报到底掌握了什么击败平安的重要理据,看了该报今天的文章就会明白。

  当记者向谭总询问他透露《足球》报披露的重要理据,“可能会令平安俱乐部在12月6日的首次庭审中败诉”,并将此新闻在新浪网上发表的用义何在时,谭江涛表示,大家对此可以作出各种猜测,他不想加以评述。

  既然“《足球》报不希望平安撤诉”,为什么要在今天即庭审前近30天的时间,在报纸上披露重要理据,而不在法庭上将平安彻底击败呢?谭江涛昨晚告诉记者:“现在很多人对这件事不太明白,到明天看了《足球》报就会明白,到12月8日庭审时就会更明白了。”

  对《足球》报是否可能会反诉平安,谭总表示暂时无可奉告,大家看了《足球》报下一阶段的文章,就会有答案的。

  谭总昨天参加了广东省为第一届记者节举行的活动后感触良多。他向记者表示,中国足球有很多好的地方,也有很多肮脏的地方。在足球界创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媒体和中国足球才有可能共同发展。

  谭江涛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场内场外都有很多丑闻出现。球迷要与这些丑恶的东西作斗争,就要通过媒体来了解情况。因此,除了中国足协外,媒体不与这些丑恶的东西作斗争,谁来同他们作斗争?!”

  他表示:“就是因为媒体不断打击和鞭笞这些丑恶的东西,今年甲级联赛中假球、黑哨的现象,是职业联赛开始以来最少的一年。这一切都更坚定了《足球》报惩恶扬善的决心。”谭江涛呼吁中国的体育媒体,应该更加勇敢地拿起批判的武器,与足球场内外丑恶的东西作斗争。

  另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灵通人士说,深圳足球俱乐部在其诉状中,向《足球》报方面提出经济赔偿金额为979万元。这位消息灵通人士还表示,目前中国法院审理的名誉侵权案件,最高的赔偿金额为10万元。(张蕾)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平安告错了对象 平安:为什么撤诉? (2000/11/09 03:43)
《足球》:不希望平安俱乐部撤诉 (2000/11/08 08:36)
“嫖娼事件”秋后算账--平安俱乐部状告《足球》 (2000/10/16 12:58)
深圳平安足球俱乐部与广州日报社对簿公堂 (2000/10/16 06:52)
平安诉状送达《足球》 原告被告反应不一 (2000/11/07 08:58)
深圳市球迷会发表致《足球》报公开信 (2000/04/08 00:01)
甲A:《足球》报到底有什么证据? (2000/04/06 02:26)
《足球》:平安球员“违纪”调查又获重大进展 (2000/04/03 17:22)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