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海狮疯狂热身“筛”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02:21 辽沈晚报

  本报成都电:昨天,沈阳海狮队向记者们透露了近期一系列热身赛的安排,主教练亨利认为热身赛的目的主要是选择外援。

  按照亨利的这个要求,海狮以从弱到强的顺序安排了一系列热身赛。9日,该队将前往昆明,10日海狮队的一组(主力)阵容将同浙江绿城的一组进行比赛,11日海狮的二组阵容将同绿城的二组比赛(广东宏远队作为替补球队),12日海狮一组对阵厦门一组,13日两队的二组交锋(辽宁鞍山队作为替补),14日海狮一组对天津立飞,15日海狮二组对武汉红金龙。16日,该队将返回成都继续在国防乐园训练,此后还将有三场同甲A球队的比赛,分别是21日对山东、25日对辽宁和28日对四川。

  亨利的心中早已经有了自己的主力阵容,但他不愿透露。由于只有在比赛中才能真正检验队员真实水平,所以他准备在联赛前打几场热身赛。算上已经签约的托比,目前在海狮队中共有8名外援,其中3日前后到队的3名立陶宛球员和1名俄罗斯球员是来自施拉普纳的经纪公司。亨利很想再观察这4名外援几天,并准备带他们一起去昆明,通过比赛来检验他们的真实水平。

  海狮队中还有3名外援是从海埂集训时就在海狮队中试训的,他们分别是刚果(金)前锋巴蒂克、塞内加尔前锋塞琼和捷克中场罗伯特。而亨利对他们的水平尚不能完全满意。 (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尔盖反击章健:向海狮漫天要价责任并不在我 (2001/2/9 01:49)
与海狮转会纠葛案悬而未决 彭伟军无可奈何 (2001/2/9 01:41)
彭伟军细说病因 章健坦言无辜--海狮转会案要上法庭 (2001/2/8 11:15)
海狮-亨利拒绝所有热身赛 7名试训外援争抢披狮皮 (2001/2/8 09:55)
彭伟军体检不合格被“退牌” 海狮由赢家变输家 (2001/2/7 07:57)
 新浪推荐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