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冈玻斯将奔上海 杨祖武认为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8日05:36 北京青年报

  北京国安旧将、巴拉圭球员冈玻斯的经纪人日前与上海利得体育经纪公司签订了协议:冈玻斯在2001赛季将到上海中远汇丽队(原浦东队)踢球。这意味着北京国安俱乐部已失去了召回这位得力外援的机会。

  利得是徐根宝的经纪人公司,徐根宝重出江湖,担任中远汇丽队主教练正是利得公司操办的。日前利得体育经纪公司代表中远汇丽俱乐部与冈玻斯的巴拉圭经纪人卡洛斯进行了商谈,达成了冈玻斯重返中国踢球的意向。上周双方经纪人草签了协议,租借费为45万美元。冈玻斯还特别写明愿意到上海中远汇丽队踢球。但目前中远汇丽俱乐部仍未挂牌,因此该俱乐部还没有与冈玻斯签订正式合同。

  据悉,此事惟一可能的变数是未与冈玻斯正式签约的中远汇丽俱乐部挂牌后看中更好的外援而放弃他,否则其它对冈玻斯垂青的俱乐部都无法得到这名外援。

  北京国安俱乐部代总经理杨祖武昨天对记者表示:“冈玻斯去上海是很正常的,人家出价高谁也没有办法。国安确实与冈玻斯的经纪人接触过,教练组也就是否重新召回他进行过研究。但目前球队一直在备战足协杯,因此对此事也没有定论,短时间内无法给对方一个答复。由于国内各俱乐部这几年引进外援普遍不太顺利,花了很多冤枉钱,因此一些表现不错的老面孔比较走红,他们的身价自然会提高,为此我们必须做好多手准备,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国安目前也正在联系着多名外援,其中不乏高水平球员。”王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起个大早赶个晚集 冈玻斯被徐根宝截和 (2000/11/7 12:11)
徐根宝45万美金抢得国安旧将冈玻斯(附图) (2000/11/7 08:40)
国安-冈玻斯一定来 王少磊一定走--转会暗箱操作 (2000/11/6 16:33)
40万美元请回旧将 冈玻斯有望重回国安 (2000/10/30 13:45)
国安着手重选外援 旧将冈玻斯有望回归(附图) (2000/10/17 15:36)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