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彭伟军细说病因 章健坦言无辜--海狮转会案要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8日11:15 南方网

  本报讯 春节刚过,原青岛海牛队的彭伟军与沈阳海狮俱乐部的转会纠葛就立即被全国媒体轮番“爆炒”,可时至今日,此案所涉及的当事各方依然是各持己见,互不相让,由于联赛开始在即,因而,从目前的僵持状态来看,此事很可能将最终通过中国足协的裁定进行判决。

  彭伟军:我并未想以此“悔婚”

  面对目前各种传言不绝于耳,一直在广州家中的彭伟军无奈的表示,现在的中国足球就是这样,一件事出来以后,谁也弄不清究竟谁是对的谁是错的,搞得大家猜来猜去,把本来就不干净的中国足球越涂越黑。在谈到自己的病情时,彭伟军解释说,“从小我身体里就携带这种乙肝病毒,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我这是乙肝病毒的健康携带者,转为乙肝的可能性很小。在1994年甲A联赛开始到现在已有7年了,不是一点事儿都没有吗?而我当初转会到青岛时,颐中俱乐部也知道我的情况。”

  对于有人认为现在是他自己在搞所谓的“悔婚”阴谋,彭伟军表示,谁愿意说什么就说什么吧,反正自己现在只是希望海狮和颐中两家俱乐部能尽快把自己的问题给解决好,不管将来为哪家俱乐部效力,他只想把球踢好。

  章健:退牌完全是胡说八道

  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狮俱乐部从没有过退牌的打算,这件事的内幕我最清楚,彭伟军这么好的队员,海牛为什么要卖?原来他们给彭伟军开出了260万元的身价,当时,我们就觉得这个价格略高,可本以为在双方磋商后低个几十万不成问题,可他们却咬住不放,拿中国足协的规定威胁我,说实话,我怕过谁,要打官司,我一点没意见,看最后吃亏的是谁。”

  在中国足协尚未介入此事之前,海狮俱乐部方面已表示,仍欢迎彭伟军成为海狮队中的一员,但在转会价格上,俱乐部却只能以200万作为最高上限,至于其中原因,章健解释说,“很多事说的太清楚了,对大家都不好,当然,要是有人不怕家丑外扬,我可以奉陪到底。”

  如此看来,围绕着彭伟军转会一事,恐怕必要经过一场激烈的对抗才能最终分出胜负,至于“法庭上见”的可能性,现在也并不能完全排除。 (南方都市报 刘淼)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亨利拒绝所有热身赛 7名试训外援争抢披狮皮 (2001/2/8 09:55)
彭伟军体检不合格被“退牌” 海狮由赢家变输家 (2001/2/7 07:57)
身体不佳?教练不赏识? 彭伟军从海狮消失 (2001/2/6 07:23)
海狮:高挂“免战牌” 研制“秘密武器” (2001/2/5 12:18)
海狮遭遇外援危机 辽足对外援就没兴趣 (2001/2/5 10:3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