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重拾小快灵 魏克兴春训“内部挖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8日16:16 北京晚报

  春训还有一周多一点的时间就要结束了,国安队的训练也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到目前为止,国安队已经与红塔八一平安队进行了三场教学比赛,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魏克兴表示,通过比赛国安队近期的训练效果得到了一定体现,队员们的表现也令他比较满意。“除第一场与红塔队的比赛发挥不太理想外,最近这两场比赛,队员们在传接球的速率和准确度上有了一定的提高。国安队的特点就是‘小、快、灵’,一直非常讲究配合,我们最鼎盛的时期靠的就是这些东西。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争取把这些特点重新拣回来,并继续发扬下去”。

  此外,魏克兴透露,由于春训马上就要结束,国安队准备把对“外援”的试训放在2月份的西班牙集训期间进行。届时,通过前一段时间的比较,一些纳入教练组视线的“外援”将直接到西班牙与国安队会合并接受考察。

  由于邵佳一徐云龙一直随国家队训练,魏克兴说,虽然他们是上个赛季的主力,但考虑到明年国家队担负着冲击世界杯的重任,他们的主要精力将放在国家队那面,因此,国安队目前训练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内部挖潜”,利用现有人员先组合出一套征战明年联赛的班底,而等到西班牙集训时,再根据“外援”的情况确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北京晚报谷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外援延期来华 杨祖武解释其中缘由 (2001/1/7 05:31)
国安-第二场热身赛尽遣主力 一球小胜八一 (2001/1/3 03:23)
国安要把握历史性的机会--胡建平居安思威话重点 (2001/1/2 17:02)
魏克兴许诺言 周宁做榜样--国安将士新年表心愿 (2001/1/2 16:58)
国安-海埂春训训练量在甲A劲旅中名列前茅 (2001/1/2 16:51)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