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插班生不甘寂寞 力帆新年赛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8日11:27 北京晚报

  今年甲A联赛较往年平淡势成定局,为刺激球市,中韩正在筹办俱乐部之间的对抗赛,参加此项比赛的球队分别是两国联赛和杯赛的冠军队。由于力帆队号称中国足坛的“韩国队”,所以许多人猜想中韩冠军赛是其主教练李章洙联系的,但李章洙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说比赛是由参赛俱乐部发起的。比赛的时间初步定在2月25日,若因故未能在3月11日甲A联赛开战前举行,比赛将推迟到5月份。据悉,赛事组织者有意邀请日本相应的球队参加,为将来建立三国联赛作尝试、打基础。

  与此同时,力帆俱乐部正着手请去年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冠军队--堪萨斯城队请到重庆打一场商业比赛。力帆董事长尹明善说,这是他的一位香港朋友的公司出面运作,力帆只是作为参赛的一方而并非赛事组织者。该公司将分别提供给力帆队和堪萨斯城一笔出场费,比赛时间也定在2月下旬。在如此相近的时段内安排如此密集的比赛,只怕力帆队应接不暇。因为在2月25日和3月4日,力帆将参加主客场制的两场川渝对抗赛,而中美对抗赛的时间还不能和力帆队其他比赛发生冲突。目前,力帆俱乐部只能等待赛事组织者将时间定下来之后才作打算。

  还有消息称:亚足联准备效仿欧洲冠军杯,把亚俱杯、亚优杯和亚洲超级杯来个三合一,举办亚洲冠军杯。今年2月,亚足联的常务理事会将会详细讨论具体如何操作此事,预计亚洲冠军杯会在2002年世界杯之后开始举行首届比赛。传闻首届亚洲冠军杯赛可能有16支球队参加,其中中国、日本、韩国、沙特和伊朗将各有2支俱乐部参赛,这五个国家的2个名额很可能是各国联赛和杯赛冠军。然而,力帆俱乐部表示对此事一无所知。(北京晚报李戈、谷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黄不接难遂愿 透过海埂春训展望重庆力帆 (2001/1/7 21:14)
力帆-教学赛虽然告负 四位内援却各有亮点 (2001/1/7 15:45)
力帆试训外援达科:在我心中 家庭很重要 (2001/1/7 15:35)
中青队替补阵容胜力帆 沈祥福仍然不满意 (2001/1/7 14:02)
力帆-克罗地亚国脚外援教学赛后被队员认定为“水货” (2001/1/7 10:00)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