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北京晚报 > 正文



高峰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转会截止最后一刻 泰达收留浪子高峰(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8日11:17 北京晚报

  在1月5日摘牌截止的前一刻,泰达突然摘下了高峰,近日高峰将飞抵海埂与球队汇合。

  摘牌大会之前,高峰曾通过朋友找过泰达,并许下了“保证不违反队规”的承诺,但因为其以前不甚“光彩”的历史,使得泰达并不敢贸然引进高峰。为此,俱乐部曾征求过队内部分主力队员和天津媒体的意见,得到的答复是高峰确实管用,而且有极高的票房号召力,如果高峰能加盟泰达的话,肯定会为前景低迷的今年联赛增添几分亮色。不过俱乐部必须管理好他,否则高峰能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危害。针对这些意见,俱乐部暗中制定了引进高峰的计划,就是不急于引进他,一则可以增加高峰的危机感,便于今后的管理,二则有利于与急于将高峰出手的海狮谈价。

  元旦之后,面临着下岗危机的高峰不仅通过各种关系频频向泰达表决心,本人也主动与泰达俱乐部负责球员引进工作的副总经理张义锋取得了联系。在得到了高峰本人的再三承诺之后,泰达终于决定引进他,并与海狮俱乐部取得了联系。5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孟群在北京与高峰见了面,并于当天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引进高峰的书面申请。

  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孟群表示,引进高峰并非因为海狮的捆绑销售计划,他说:我们引进高峰与陈波转会没有任何的牵连,我们一直认为高峰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泰达的锋线一直缺少一名这样的球员,而且如果泰达不摘他的话,那他有可能会就此退役,这对于家底本来就不富裕的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一种浪费。我跟高峰谈话的时候,已经明确告诉他要重新开始,好自为知,他对此也表示了认同。孟群同时表示:虽然我们相信高峰会意识到危机感,并且能够改掉原有的坏毛病,但我们也会在合同里制定相应的限制条款,一旦他违反队规的话,俱乐部将给予其严厉的处罚。

  据了解,泰达尚未就高峰的转会费与海狮达成一致,不过由于海狮急于将高峰出手,因此最终的成交价格不会超过100万元。(北京晚报 李戈、谷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球员畅谈高峰的“影响力” 于根伟冷言面对“冲突” (2001/1/8 17:54)
足坛“浪子”高峰终于在甲A找到新赛季“归宿” (2001/1/8 09:38)
柳传志口中的高峰太“浪子”了--晓兵 (2001/1/7 18:10)
海狮-高峰走到下岗边缘 章健绝口不提 (2001/1/6 04:33)
甲级球队摘牌零时截止 高峰江洪还是没人摘 (2001/1/6 04:17)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