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边峰状告曲乐恒案明开庭 曲乐恒能打赢官司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17:44 生活时报

  边峰状告曲乐恒民事侵权一案,6月8日在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开庭。开庭之前双方怎样看待这件事?曲乐恒能打赢官司吗?

  曲乐恒:就担心边峰“忍气吞声”

  日前,曲乐恒父子同时接到了沈阳市大东区法院的通知。在这份通知里,曲乐恒父子
都成了被告。曲乐恒对此表示:“他有钱,愿意折腾就折腾呗。官司打起来更好,理不辩不明,我们曲家一定奉陪到底。我就担心他(边峰)‘忍气吞声’不理不睬。”“如果查明真相,别说赔10万,我把命赔给他都可以。这场官司的胜败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把事情查清楚。边峰以为我们没有证据。我们当然有证据了,但是,我们凭什么给他看啊,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适当的场合公布出来的。”

  曲父表示:“这件事已经平静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我还真怕人们把这件事给忘了。边峰现在能告我,这是好事,说明事态又开始朝着一个新的方向发展,这对尽早解决车祸事件是非常有利的。

  曲乐恒留下的悬念是:会不会出示证据?

  边峰:他们就是想把事情搞大

  边峰状告曲乐恒民事侵权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经过慎重考虑是不可能作出这个决定的,在此之前,曲乐恒的遭遇引起了许多人的同情。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个限度。具体地说,你不能因为自己的遭遇而对他人造成伤害。我没有告他们诽谤罪就是考虑到他们的处境。”“我很清楚他们为什么这么做(公布车祸内幕),他们就是想把事情搞大,更加引起有关方面的注意,也就是说促使事情不再停留在由交警解决的层次。我知道他们身边有人在出谋划策,但我认为这个主意出错了,这样做使所有人都得到了解脱,包括我。”

  边峰律师:曲氏父子有4点前后矛盾之处

  边峰律师认为曲氏父子言谈中有4处前后矛盾。

  “第一,曲氏父子到底说没说过边峰是黑社会?自从边峰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后,曲乐恒就改口称自己从未说过边峰是“黑社会”,然而人们不会忘记,曲明书在新闻发布会上曾十分肯定地说,车祸是张玉宁勾结黑社会蓄意制造的。”

  “第二,曲家先说边峰事后逃往国外了,但当边峰站出来说明真相时,曲明书又说边峰逃往国外是边峰公司副总经理所说,但边峰的公司根本就未设副总经理一职。”

  “第三,曲家到底有没有证据证明边峰是黑社会?曲家不断强调自己有证据、有证人,并一再声称对自己所言敢负法律责任。然而,当边峰正式起诉的消息见报后,曲乐恒就改口边峰出入都带有保镖,身边总带保镖会是什么人,大家应该清楚。前后对比,曲乐恒强调边峰带保镖还是在试图证明边峰涉黑。但一些明星来沈阳演出,保镖也是前呼后拥的,难道他们都不是好人?都是黑社会不成?”

  “第四,车祸发生后曲乐恒是否清醒?”根据曲乐恒在天都饭店及之前向记者的介绍,他记得车祸发生时的每一个细节,这说明当时曲乐恒是清醒的。然而,后来当曲乐恒认为需要糊涂的时候,他又变得糊涂了。”

  专家观点:法官的判决要考虑民心向背

  专家对此案的关注点主要是证据。据了解6日已飞到沈阳的曲乐恒的律师将会把有关证据交给法院。

  1.现在打官司存在着基层法院先判后审的情况,但如果确实存在着较大误差,认定事实有误的话,上级法院肯定是会纠正的,特别是像曲边纠纷这种已经引起了全国关注的案件。

  2.曲乐恒与边峰的这场“枝节官司”其实将决定他与张玉宁斗争的最终结果,如果曲家真的“还没商量”的话,显然过于自信了。当然,如果他手里还有没拿出来的证据,那么边峰也别高兴得太早,从法院受理到宣判还有很长一段路。而且法官的判决在很大程度上要考虑民心向背。而这一点,是身受重创的曲乐恒最大的优势,或许也是他对当被告不屑一顾的最主要理由。

  边峰在起诉书中提出的4条请求

  1、判令被告立即停止对原告人格尊严的侵害;

  2、判令被告为原告消除影响,公开在全国性报纸上赔礼道歉,为原告恢复名誉;

  3、判令被告赔偿原告精神损害赔偿费人民币10万元;

  4、判令被告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

  曲乐恒的三种权利

  1、对边峰的状告内容作出解释;

  2、是否同意法院有可能作出的庭外调解的决定;

  3、可以拿出必要充足的证据对边峰进行反告。

  按照法院的规定,答辩书要在接到后15天内送回法院;

  车祸案疑点

  1、农场的人为什么不出来向公安局及传媒说个清楚?

  2、如果是正常的车祸,司机下意识(非有意识)地总要把自己让开,而让助手位撞上去。但是,在“4.26车祸事件”中张玉宁为什么这么“够意思”,让过曲乐恒把自己的一侧撞上大树?

  3、如果曲乐恒正常地经过了从路中到沟里的移位过程,队友王刚为什么不解释?现在的辽宁传媒包括第一时间做了大量调查的某体育专业报为何对车祸事件异常冷淡、漠不关心?(本报记者 张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边峰诉曲乐恒案今天上午开庭 曲律师提出使用测谎仪 (2001/6/8 11:48)
    最后的武器:边峰的四条请求 曲乐恒的三种权利 (2001/6/8 09:30)
    边峰告曲乐恒侵权案今开庭 曲乐恒成轮椅上的被告 (2001/6/8 09:29)
    曲乐恒代理律师称要用辩词“打动”人 (2001/6/8 09:02)
    法庭上我也会这么说--曲乐恒今天出庭面对边峰 (2001/6/8 09:01)
    边峰:我对打赢同曲家的官司充满信心 (2001/6/8 07:49)
    赢官司与真清白是否完全对等? 边峰起诉曲家案今开庭 (2001/6/8 07:13)
    逼近边峰--边总的照片登出来了 像“黑社会”? (2001/6/8 07:01)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