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曲圣卿生日许愿不假思索:甲A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09:51 体育周报

  周一上午10点半,申花全队就集结江湾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在周二下午的训练中,毛毅军、托米奇、曲圣卿和拉萨都因伤在场边跑圈,但队医孙连起表示不必担心。“足球是男人的运动,尤其是在这样一场高对抗的比赛之后,哪有不受点伤的?他们的伤不会影响周日对沈阳的比赛。”唯一让人担心的是吴承瑛的累计三张黄牌停赛,顶替他上场的应该是霍智宇。

  申思、祁宏和吴承瑛三位国脚在队中仍然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沪连之战中压倒了实德队的几名国脚。教练员吴金贵评价说:“他们三人通过在国家队与国内最好的球员一起训练,在对球的理念、认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小将郑科伟在沪连之战中的表现也引人称赞。顾问高荣发虽然只看到了10分钟的沪连大战,但他对郑科伟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郑科伟这场表现得不是挺好?没有大失误,也没有让对手钻空子。年轻队员就是要上场才能获得经验、提高水平。要不人家为什么老是要计算出场次数?出场次数多了,经验就来了,这就是财富啊。”

  近来,托米奇的状态也大勇。顾问瞿煜忠认为这和主教练的战术思想有关,“佩特敢让他上去助攻,托米奇的本事就发挥出来了,申花的右路也活了。另外,曲圣卿的状态也慢慢出来了,上一场他是全队最卖力的队员,常常退回来防守,跑动最积极。这在辽宁队时都不常有。”

  说到曲圣卿,6月5日是他26周岁的生日,虽然没能像祁宏那样拥有沪连大战这样隆重热烈的生日派对,曲圣卿还是和家人、队友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当被问到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曲圣卿不假思索地回答:“拿冠军!”杨越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辽足怀念“三叉戟”李金羽、张玉宁、曲圣卿 (2001/6/4 08:14)
    川沪激情战申花上演大逆转 曲圣卿沉默中爆发 (2001/6/1 14:18)
    川沪比拼诞生新曲圣卿--申花黄金左路经历恶梦 (2001/6/1 12:50)
    教练和队友才是真英雄--访申花进球功臣曲圣卿 (2001/6/1 08:59)
    川沪之战国脚不在状态 “伤兵”曲圣卿决定胜负 (2001/6/1 06:5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