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张玉宁笑倾成都 诸老记满意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7日20:26 体坛周报

  自曲家公布“车祸内幕”后,作为车祸事件主角的张玉宁始终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也没有就车祸事件发表任何看法。但在成都媒体的苦苦追寻下,5日下午,在成都市天府康骨医院401病房,记者见到了这位当今中国足坛的第一酷哥,酷哥脸上的笑容似乎在告诉人们,“我已经没事了。”

  4日有消息说,张玉宁将在当天抵达成都接受名医赖志刚第二阶段治疗。由于担心遭到
球迷和媒体过多的骚扰,张玉宁什么时候抵达的成都,只有赖志刚和张玉宁的好友史永强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当张玉宁神不知鬼不觉地在5日抵达天府康骨医院时,正好赶上医院的联欢会,恰巧有电视台记者也应邀参加,张玉宁一露面就被记者发现。第二天电视台在黄金时间播放了张玉宁到成都治伤的消息,一时间成都媒体开始搜寻张玉宁和赖志刚。

  张玉宁来成都前,给赖志刚和好友史永强都打过招呼,不要轻易透露他的行踪。赖志刚也尽可能地为张玉宁保守秘密,但电视台的突然曝光,让学究气很重的赖医生不好意思继续说谎。在赖医生和朋友的劝说下,张玉宁终于答应接受一次成都媒体的采访,于是才有了5日下午2点15的亮相401房。在采访前,张玉宁通过朋友向媒体说明,最好不要问车祸事件,其他问题都可以问。在得到众记者的承诺后,采访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始,一向给人拒人千里感觉的张玉宁展示了他独特的另一面。一身兰底小花病员服的张玉宁没有了球场上的杀气,也没有了往日的高傲,此时的张玉宁更像一个大男孩。

  “是俱乐部领导安排我来这里治疗的,这几天感觉好多了。医生说完全恢复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昨天(4日),足协打电话来问过我的伤。世界杯小组赛肯定是参加不了了,等养好伤打十强赛吧。”

  “到成都主要是治疗,大部分时间都躺在床上,有时也上网、打打牌什么的。也有病友找我签名,但不多。”

  “打马尔代夫那场比赛我没看(当时正在从沈阳到成都的航班上),报纸倒是看了。我想可能是发挥得不是太好吧,不过赢了就可以,小组出线最关键。打得再丑,能进世界杯,也是光荣。” 

  “我也上OICQ,但我的网号不能告诉你。你可以把你的网号告诉我,我把你加为好友。”

  张玉宁几乎是有问必答,还不时和记者开着玩笑,恶作剧地将电视记者的话筒中的电池取下。整个采访过程张玉宁始终面带微笑,如果不是那张脸实在是太熟悉了,我真怀疑我面前这个人是不是张玉宁。

  一直没人触及的车祸事件最终还是被一晚到的记者提了出来,“车祸事件对你有没有影响,影响有多大?”张玉宁回答道:“我很同情他(指曲乐恒)。人受了很大的打击之后,思想会起变化。对于那些诬陷、诽谤我的话,我都能理解。”对于第二个问题,张玉宁的回答非常巧妙:“影响有多大,把你换成我,你就知道影响有多大了。”

  尽管触及到张玉宁最不愿意提及的话题,张玉宁并没有太大的不高兴。采访结束后,还按照摄影记者的要求不断摆着各种造型,直到所有老记都满意而归。张玉宁甚至表示,大家如果还有不清楚的问题,可以改天再来问。

  据赖志刚介绍,在国家队昆明集训时,给张玉宁的治疗只是一点简单的应急治疗,还没有用药。张玉宁回到沈阳后感到效果不错,便主动要求到成都接受药物治疗。目前给张玉宁采用的主要是“针刀、松解、药物植入疗法”,是一种介于手术和非手术之间的疗法。疗程已经过半,张玉宁还将在成都治疗10多天,但要完全康复得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赖医生要求张玉宁在两个月时间内不要从事剧烈运动,目前最好是侧卧。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张玉宁虽在成都开口 举行发布会原非“酷哥”本意 (2001/5/7 18:19)
张玉宁蓉城亮相:“我理解曲乐恒的‘诽谤’” (2001/5/7 16:20)
张玉宁与媒体“畅谈” 提起“曲”字脸色难看 (2001/5/7 13:01)
全兴多情 酷哥赏脸 张玉宁开口说话纯属被逼 (2001/5/7 07:09)
医生披露:张玉宁复出尚需一两个月 (2001/5/6 14:50)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