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队友对乌克亚发出质疑:7次单刀仅进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7日10:14 天府早报

  本报讯 “7次单刀球只打进1球,这就是我们本赛季的强力前锋乌克亚?”商务通队昨(6)日的训练还未结束,就有队员对首次参加随队训练的乌克亚发出上述质疑。

  商务通在比赛中由于常常采取“打对方身后”的战术,很容易出现单刀球的机会。为了把握这比赛中难得的良机,霍顿昨天在训练中,利用大量的时间考察了乌克亚的“单刀能力”,然而其结果令人堪忧。

  有关人士在听说了队员对乌克亚的怀疑后,立即查询了欧洲球员的有关资料,发现乌克亚在给商务通的资料中疑点颇多,如,在上述权威资料中显示,乌克亚在本赛季并未进球,而在商务通的资料中则显示其进球数是1个等。最令人感到不解的,是其实战能力与资料显示的并不相符。

  如果是廉价的水货还无所谓,更可怕的是,商务通引进乌克亚的费用达到了40多万美元,有着与比坎尼奇相近的价格却远没有比坎尼奇的实力。有队员介绍说,“乌克亚加盟商务通时并没有试训,用这么高的价格引进这样的球员,还不如直接为我们提高待遇。”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萨、皮特、霍顿展望新赛季--甲A将帅语录 (2001/3/7 09:04)
晓兵:质疑霍顿的平行站位 (2001/3/7 01:14)
图文-四川全兴更名 霍顿心系新赛季比赛 (2001/3/7 01:03)
霍顿不言夺冠--四川全兴新赛季难有新突破 (2001/3/6 15:15)
何ww123:为霍顿拉响的还仅是“预备铃” (2001/3/5 23:16)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