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明日对阵乌拉圭国家队 帕萨雷拉亲自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7日09:25 天津日报

  本报蒙得维的亚2月5日电 在乌拉圭集训的热身赛中,虽然有佩那罗尔队以及名列乌拉圭联赛前几名的队伍这样的强劲对手,但最引人注目的将是8日与乌拉圭国家队进行的一场比赛,届时为这场教学赛执法的将是乌拉圭国家队主教练帕萨雷拉。

  帕萨雷拉是阿根廷著名国脚和教练,作为队员和教练都参加过世界杯,他也是乌拉圭国家队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教练。

  泰达队主帅内尔松今天提醒队员,在乌拉圭没有“友谊赛”,由于任何一场教学赛的状态都涉及到球员的主力地位,进而会影响球员收入,所以乌拉圭队员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一直拚到最后一分钟,这就是职业球员的素养。他特别提到佩那罗尔队在与泰达队的比赛中丢球后就地反抢、进攻射门一丝不苟的精神,并要队员们学习。内尔松说,教学赛输球并不可怕,但一定要从中有所领悟。

  目前行使青年队主教练职权的马里奥与内尔松不同,他担心教学赛过多,如果总输球会影响队员的信心,但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告诉他输多少都没关系,在这里输球就是为回国不输球。(特派记者张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高峰披上11号战袍 蓄起胡须重塑浪子新形象 (2001/2/6 11:14)
乌拉圭外援加盟鲁能 成为目前中国足坛资历最深的球员 (2001/2/6 09:53)
中远热身渐入佳境 乌拉圭外援日益出色 (2001/2/5 10:05)
越洋电话探军情 泰达要打乌拉圭国家队 于根伟谈惨败 (2001/2/5 09:46)
泰达0-5负佩纳罗尔 初尝乌拉圭足球的厉害 (2001/2/4 08:24)
甲A出国潮专题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