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肖战波、刘新伟、刘军争相“讨好”青岛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8:14 体育周报

  肖战波、刘新伟、刘军三人在加盟颐中海牛队后,都非常痛快地发表了自己的“加盟宣言”。

  肖战波:青岛的魅力吸引了我

  因为要向中国足协提供年龄证据,肖战波这几天一直在北京。摘牌大会进行时,他也一直在场外等待消息。当得知自己最终顺利地被颐中海牛摘得时,他用“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来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

  肖战波在言语之间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青岛的向往,他说:“我前年打客场的时候去过青岛,不过那时是来去匆匆,没留下什么印象。前几天我再到青岛时,看到了漂亮的新主场,看到了青岛美丽的风光和城市建设。是青岛的魅力吸引了我,除此之外,我在同俱乐部的接触过程中,也觉得他们是值得信任。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到队后一定会好好努力,以证明自己的价值。”

  同许多东北人一样,肖战波也有很多亲戚在山东,他说:“我的阿姨就在青岛,所以我来这里感觉十分亲切,心情也很愉快。”

  刘新伟:去青岛就是回老家

  刘新伟的母亲是掖县人,所以在山东同样也有很多亲戚,他说:“去青岛好啊,去青岛等于回老家。”

  刘新伟事前就同颐中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他觉得这是个理想的去处。在与记者的交谈中,他还专门提到了守门员教练王维满:“王导虽然年纪不大,但是经验挺丰富的,我们之间很容易沟通,我相信到了这样的环境中锻炼,能提高自己的水平。”

  其实青岛球迷对刘新伟早有深刻印象。在海牛队主场与国安队的一场比赛中,守门员刘新伟当时被红牌罚下。提起这段往事,刘新伟笑着说:“不错,那就是我。不过,我希望青岛的球迷可以很快把我当成自家人。”

  刘军:我到青岛来还愿

  摘牌大会进行时,刘军和一帮朋友在上海看直播,尽管他觉得自己去青岛没有问题,但他还是想早点踏实下来。

  按照刘军的想法,觉得颐中俱乐部第一个就会摘他,所以当颐中俱乐部第一个没有摘他时,刘军称自己当时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好不容易等到第二轮,结果摘的还不是他,这次刘军说他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嘴巴里还念念有辞:“天啊,这是怎么回事?”周围的人都安慰他说:“没事的,没事的。”但刘军直发愁,他说:“要是第三轮还不是呢?要是中途被人拦截呢?”

  好在整个过程有惊无险。事后,刘军把电话打给了总经理秦宁:“可真把我惊出了一身冷汗,你可真能沉得住气啊!”秦宁在电话那边哈哈大笑:“你着什么急嘛,我们早就调查好了,无论从转会费还是从其他俱乐部的位置需要,这个看上去很冒险的计划实际上一点问题也没有。”

  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军说:“之所以我当时的心情很焦急,实在是很想到青岛去还一个心愿。大家都知道,我去年就想到青岛来,但最后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走出这一步对我来说已经成功了一半,所以,我现在心里觉得很欣慰。”

  除了喜欢青岛的美丽,刘军更心仪的是颐中俱乐部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潜力。他说:“我觉得这是一支很有希望的队伍,俱乐部的人也都充满了干劲。尽管我今年已经30岁了,但我愿意把自己当成一个新人,从零开始,争取早日赢得青岛球迷的认可。”丛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到底谁改了我的年龄?--肖战波火速赴京申诉 (2000/12/7 10:24)
肖战波成了“烫手山芋” 红塔不愿惹麻烦 (2000/12/7 02:45)
肖战波年龄到底有多大? 辽足加紧搜集证据 (2000/12/7 02:42)
摘牌会青岛冒“小险” 海牛如愿国作金心满意足 (2000/12/6 13:24)
红塔为何不摘“全能球员”肖战波? (2000/12/6 11:4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