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肖战波成了“烫手山芋” 红塔不愿惹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02:45 辽沈晚报

  一直苦于中后卫一职薄弱的红塔队在前日的转会摘牌中未摘辽足“全能球员”肖战波,令各方人士跌破眼镜。对此,戚务生笑言这是“怕惹麻烦”。

  大戚承认此前确实考虑过肖战波,但后来打消了念头,其中主要原因是肖战波的转会资格问题。肖战波的注册年龄是1976年11月,据此则无资格上榜,但其本人出示的身份证、户口籍等有效证件又表明他生于1975年,已满25周岁,当中究竟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尚待查明。对此不明真相的足协在辽足将肖战波撤榜后又重新允其上榜,但又表示要查实后再最后裁定其转会资格。这一调查结果如何不得而知,深知其中关键的戚务生自然不愿惹这等麻烦上身,放弃肖战波其实早已定下。在各方热炒红塔要截肖战波时大戚说懒于澄清,“有人替你放烟幕弹还不好么?”戚务生如此解释。另外,青岛颐中在获知红塔钟情肖战波后上门疏通,本已有心放弃的红塔也就乐意送了个顺水人情,将这个“烫手山芋”交给青岛。 张枫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肖战波年龄到底有多大? 辽足加紧搜集证据 (2000/12/7 02:42)
红塔为何不摘“全能球员”肖战波? (2000/12/6 11:47)
辽足声称有确凿“证据” 肖战波掀起头号纷争 (2000/12/6 10:11)
肖战波是否年满25岁 摘牌会爆发“身份证之争” (2000/12/6 07:23)
辽宁-转会风波骤起 肖战波到底多大? (2000/12/5 12:4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