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转会五将现在心情怎么样?(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7:49 北京晚报

左起:徐阳 王硕 李红军 刘建军 刘新伟

  在昨天的国内球员转会摘牌大会上,国安俱乐部上榜的球员中共有6名被其他俱乐部摘走。一旦双方俱乐部就其他转会细节谈妥,这些球员马上就要远走他乡。那么,他们现在的心情如何呢?除了孙永成之外,其他5位转会球员,昨天对本报记者谈了他们的想法。

  刘建军对能到成都五牛队去踢球感到很满意,因为此前他只与该队联系过。“国安队对我们这些老队员还是很照顾的,我对国安队也很有感情,但现在队里的年轻队员成长很快,已经能够逐渐挑起大梁,所以,像我这样的老队员希望再出去闯闯,尽量延长自己的运动生涯。如今在五牛队执教的郭瑞龙指导从我进入国安一队起就一直带我,因此对我的情况比较了解,摘我自然是希望我能在后防线上发挥一名老队员的经验和作用,我也希望能达到郭指导的要求。虽然甲B联赛的激烈程度会比甲A差一点,但也必须全力以赴,我有在红塔队踢甲B联赛的经历,再加上在国安这么多年的经验,适应起来应该比较快。”由于曾经有过转会的经历,刘建军对即将再次离开家乡表现得比较平静。“心里有底了,不会像上次那么忙乱。”他笑着说。

  另一名将要赴五牛队的老将李红军也表示:“在国安队4年来,得到了京城球迷的许多支持和关心,现在虽然要到其他的球队去了,但请大家放心,到别的地方我也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守门员刘新伟的父亲已经过世,他很想在母亲身边多尽一份孝道,但为了自己钟爱的事业,却不得不与母亲暂时分别,前往青岛。由于有伤,刘新伟今年没有打过比赛。昨天他说:“我的伤已经完全恢复了,并且重新调整了心态,会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新的挑战。我有信心赢得球队的认可和球迷的肯定,把一个好门将的价值体现出来。”

  小将王硕是在家里通过电视观看的摘牌大会,对能得到申花队的青睐,他一度感到很意外,但过后就平静了下来。他说:“到申花队去,对我这样一个年轻球员将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申花队明年聘请的是南斯拉夫国家队的现役主教练,而且他们还摘了去年联赛的最佳射手曲圣卿,我上场的机会也许并不会太多,但我会多向他们学习,抓住一切机会,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比王硕更感意外的是正在昆明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徐阳,他对山东鲁能队摘自己感到很惊讶,尽管他此前一直希望到重庆力帆队去,但面对现在的结果,徐阳还是很清醒地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不管是在哪一个俱乐部,最重要的是要踢好球。本报记者谷辛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小子变申花新人 王硕沪上寻梦 (2000/12/06 15:06)
摘牌大会一五所获 国安不是赢家 (2000/12/06 07:56)
意料之中与意料之外--国安转会人语 (2000/12/06 03:39)
国安本不想空手而归--杨祖武细说摘牌 (2000/12/06 03:17)
想要的球员未有--杨祖武解释国安为何空手而还 (2000/12/05 12:28)
摘牌大会顺其自然 国安连夜商讨方案 (2000/12/05 04:3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