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摘牌会青岛冒“小险” 海牛如愿国作金心满意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3:2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的转会摘牌会一结束,记者见到秦宁和国作金时他们都面带喜色,连称满意。

  秦宁告诉记者,海牛队的摘牌完全是按照计划进行的。他们对结果感到很满意。昨天一到会场,他们就知道了陕西国力要摘赵昌宏的消息,于是临时确定首轮就摘肖战波。原本海牛方面是想第二轮摘刘军的,但当轮到海牛队第二轮摘牌时,张永海已被摘走,北京国安队的门将刘新伟还在榜上。于是他们决定冒险,这一轮摘刘新伟,而把刘军再放一放。随后第三轮摘到事前最有把握的刘军。因为事前他们已经充分估计到没有人会截摘刘军。在如愿摘到二刘一肖后,秦宁表示摘到这三球员并不一定会使球队的实力有大的提升。但中场薄弱的问题还是得到了缓解。

  主教练国作金也对昨天的摘牌结果表示很满意。他认为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青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为刺激球市 申办新世纪甲A开幕式 (2000/12/5 17:36)
青岛、沈阳才是大赢家--第一时间点评摘牌大会 (2000/12/5 11:53)
青岛-曲波:中国没有球星 高明:我是基督教信徒 (2000/12/4 11:08)
摘牌大会青岛不作“程咬金” 颐中希望金盆洗手 (2000/12/1 17:19)
青岛-强扭的瓜不甜 彭伟军、谭恩德因钱出走 (2000/11/30 16:3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