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深圳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摘牌-平安与全兴“冤家”相争 朱广沪“基本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3:13 深圳商报

  本报北京12月5日专电 摘牌大会结束后,深圳平安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声音透着快乐。他在电话中用“基本满意”来形容今天平安摘牌的结果。经过事前周密的准备和临场应变,平安在前四轮中,分别将郑智、轧亚、孙治、王磊4名年轻球员收入“囊”中。

  其实一进入摘牌大会的会场,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顾凯和主教练朱广沪,就感觉到了风云突变的巨大压力。先是坐在他们前排的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表示,他们将首摘郑智。泰达的决定一下打乱了平安的计划。有意思的是,本来对海狮队陈波有意的云南红塔,突然放弃了这位身价高达517万的天价球员。正中下怀的泰达放弃郑智而选择了陈波,平安才如愿实现了首摘郑智的目标。

  第二轮平安再次改变计划。朱广沪表示,他一到会场就得到消息,有一家甲A和一家甲B俱乐部准备摘天津泰达小将轧亚的牌,结果平安立即调整战略,将原来准备第四轮摘牌的轧亚,提到了第二轮。这样就与八一队张永海失之交臂。据顾凯透露,张永海本人并不想去四川,但他今天却成了四川全兴队惟一摘牌的球员。

  平安与全兴今天成了摘牌会上的一对“冤家”。大会开始前,久未见面的老“战友”、老朋友霍顿和朱广沪相见甚欢,两人互祝摘牌好运。事实上全兴也早对郑智有意,但被平安先下手为强,因而才退而求其次将首选改成张永海。朱广沪和霍顿两位老友还没在球场上交手,先在摘牌会上展开了竞争。

  平安接下来顺利摘到了大连实德的孙治和青岛海牛的王磊,但摘牌球员转让的结果显然无法让顾凯高兴起来。此次上榜的23名平安球员,除了张军将加盟香港南华队外,只有赵斌在第二轮被天津立飞队选中。而泰达在沉默了两轮之后,突然在第五轮临时决定抢下崔立志。两位天津籍球员得以重返故里,其他20名球员,则无缘2001年甲级联赛。

  谈到满意与不满意,朱广沪平和地说:“能摘到张永海就好了,可哪有事事都如意的,我也不敢想我们会有那样的好运气。”而让总经理顾凯不太满意的是,今天早上中国足协在会场上向各俱乐部发了一份新的转会球员名单,其中辽宁青少年俱乐部的10名球员在“俱乐部意见”一栏中,由此前的“同意租借”改为永久转会,可会后再向中国足协咨询时,转会又变成了租借。也就是说,平安只能与郑智签订租借一年的合约。

  据说辽青方面根本就不知道“转会”一说,据说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散会后马上赶到中国足协,表示了他对此事的不满。

  摘牌会结束,平安成为所有俱乐部收获最丰的俱乐部。(张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巴西籍教练签约 外援引进进展顺利 (2000/12/1 10:44)
图文-孙雯离沪赴美一路平安 (2000/11/29 23:11)
“暂停升降级”击中平安软肋 明年缩资2000万? (2000/11/29 12:59)
平安-保留2000赛季全部主力 23人上榜转会 (2000/11/28 10:21)
平安-留训哥伦比亚外援原是顺水人情 (2000/11/24 10:1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