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摘牌会赶紧取消吧!章健再次炮轰转会制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2:20 齐鲁晚报

  沈阳海狮摘下胡云峰、彭伟军、余捷三人,应该说也是本次摘牌大会上的赢家,但一向善于爆出猛料的章健此番好像还是不满意,坐在下榻酒店大堂的沙发上,又炮轰现在足协实行的摘牌制。

  章健说,现行的摘牌制度制约着各俱乐部的发展,足协应该认真考虑这个问题。对于上榜的球员,俱乐部对他们的认识有50%是听说过,50%是感觉,在摘牌会上根本摘不到合适的队员。而如果自由转会,能与队员相互了解,转会可能就好多了。

  一提起足协新规定的“倒摘牌”,章健也是不在乎地说,倒摘牌只是过渡,早晚也会被取消。

  章健对今年摘牌的评价是:太混乱了。然后列举了足协工作人员办事不力之处和本次摘牌混乱无序之处,之后气愤地说,摘牌会赶紧取消吧。

  对所摘两名知名队员问题,章健说,第一轮时曲圣卿和胡云峰同时出现在面前,但曲圣卿前一天给我打过电话,诉说了他去上海的强烈愿望,我们就选了胡云峰,而法国的教练认为队伍需要一名左脚球员,就在第二轮摘了彭伟军。(时力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评价摘牌大会:转会目标只有一个 (2000/12/6 12:11)
第一要朱广辉 第二要徐阳 实德透露摘牌内情 (2000/12/6 11:28)
海狮-我不要“病态”球员 章健笑论摘牌心得 (2000/12/6 11:16)
曲圣卿病中看申花摘牌 对胡志军前车之鉴有说法 (2000/12/6 11:14)
全兴、五牛、绵阳-蜀中三甲摘牌大会“大丰收” (2000/12/6 08:1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