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登泰山难平安--鲁能对阵平安双方历史交战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06:58 新浪体育

  4月5日2001赛季全国甲A联赛将进行第2轮的一场补赛,由征战亚俱杯的鲁能泰山队在主场迎战深圳平安队。在前5轮的比赛中,泰山队3平1负未尝胜绩;而深圳平安队1胜2平1负的战绩也与赛前目标差距甚大。

  在职业联赛中两队共交战8场,鲁能泰山队5胜1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9球失10球;其中主场4场全胜,进12球失2球。

  在双方的交战纪录里,平安队在客场还没有得分的记录,平安队登“泰山”看来很难“平安”而归。另外在98赛季两队都是由韩国教练执教,泰山队在客场落败后俱乐部终于让有“老好人”之称的金正男下课,泰山俱乐部的首次洋务运动以失败告终;有趣的是泰山队在前面的客场比赛中战胜吉林敖东队后,也使得该队的韩国主教练崔殷泽下课。

  下面是双方交战的具体战绩:

  鲁能泰山队主场对深圳平安队:4场,4胜进12球失2球

赛季交战轮次比分进球队员
00赛季第16轮3:1卡西亚诺2、徐峰(泰山)
彭伟国(平安)
99赛季第24轮4:0宿茂臻2、邵延杰
宋黎辉
98赛季第6轮2:0邓乐军2
96赛季第8轮3:1

  深圳平安队主场对鲁能泰山队:4场,2胜1平1负进8球失7球

赛季交战轮次比分进球队员
00赛季第3轮1:2温光辉(平安)
宿茂臻、卡西亚诺(泰山)
99赛季第11轮2:1埃里(平安)
李霄鹏(泰山)
98赛季第19轮4:3图穆、张军2、吉纳尼(平安泰山)
宿茂臻、巴力斯塔、姜勇(泰山)
96赛季第19轮1:1马诺维奇(平安)
刑锐(泰山)
(永明)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A补赛-鲁能下达“必杀令” 平安只求“拿一分” (2001/4/5 01:59)
鲁能-战平安从交战史找信心 重在破密集、防危险人物 (2001/4/4 23:00)
鲁能-大棒政策出效果 宋黎辉用万米跑悔过 (2001/4/4 14:27)
甲A补赛-鲁能下达“必杀令” 一定要赢深圳 (2001/4/4 12:06)
没抱赢球的希望--记者谈鲁能深圳之战 (2001/4/4 12:06)
甲A第三轮鲁能主场迎战深圳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