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如果让我走人请直说--李章洙处在风口浪尖愤怒直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7:3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4日重庆报道 处在风口浪尖的力帆主教练李章洙,4日在记者做了大量工作后,才同意站出来说话,以下是他的谈话实录:

  ——我一直没有公开说过俱乐部,因为我和俱乐部虽然在一些问题上有分歧,但我认为那是我们俱乐部内部的事情,应该在我们内部解决。但......

  ——我只是一个教练而已,教练再大牌也只不过是个打工的。说我权力欲过大,我真是想不明白。足球队的教练到底有什么权力?再说主教练要权力干什么?说给我下放了80%的权利,权利还能用数字来衡量吗?也不知道这些权力长什么模样。对于俱乐部的管理,我没有权利干涉,也从来没有过问过。选用助理教练或是翻译是为了更好地工作,从韩国回来后我突然发现我的翻译换成了另外一个生面孔。我现在坚决要求留下赵发庆,因为我觉得他是最适合的人。如果把这一点也说成是干涉俱乐部的管理,那我还怎么工作?

  ——新来的守门员教练也是,如此有一天突然出现在场上,那时候我才知道是新来的助理教练。我问过那么徐韬怎么办,俱乐部回答说是继续聘用,到底怎么用,俱乐部没有跟我说,我也没有问。

  ——我曾相信俱乐部做出的种种美好的承诺,但到现在这些承诺变成事实的有几个?直到昨天晚上我还向俱乐部很诚恳地进言,请务必留下赵发庆,俱乐部人员昨天晚上打着保票叫我放心。但俱乐部今天还是不愿意跟赵发庆谈合同的事情,为什么说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呢?

  ——外援的事情也是,早在去年10月份,力帆接手的时候我就说明年一定要挽留马克和比坎,米伦则由于带球太多,可用更好的外援来替代。当时俱乐部负责人拍着胸脯向我保证,许诺将给我提供最好的外援。现在的情况不用我讲了。

  ——我拿了黑钱?我可以发誓,如果我真干过这种事,我的子子孙孙都会变成瘸子。去年马克的年薪是多少,比坎尼奇拿多少钱我都不知道,说我从他们那里拿了钱,真是笑话!上海二队这两个队员到这里,有人也说我拿了黑钱,这不仅伤害了我,我的朋友也跟着背黑锅。

  ——天天让人家唱颂歌,只许报喜,不许报忧,连善意的批评也不愿听。要知道如果你做的好,媒体自然会说你好。硬是把白的说成黑的,天下是很大的,一叶障目也只是暂时而已,白的终究是白的,黑的永远是黑的。

  ——去年我们的情况也不是很好,但怎么说手上总有可以挑选的外援。而且去年我们的运气特别好,在赛季里没有出现伤病号,这是我们的运气好。现在赵立春有伤不能上场,报纸上还说因为我的运动量大,这象话吗。

  ——我不知道媒体上的那些风言风语是怎么弄出来的,其中有很多是对我的恶意的人身攻击。我一直没有对媒体说过什么,那么所有的事情是谁说的呢。我一直搞不清楚为什么?如果是让我走人,可以直接了当地跟我说。

  ——我这几天晚上一直失眠,直到凌晨三四点钟才能合上眼。头发不知道掉了多少,还得了神经性肠胃炎,天天吃药。

  ——我想过辞职,但我不会自己提出辞职。现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辞职,所有的谣言都会被说成是真的。我自信做人问心无愧,不愿不明不白地背着这样的黑锅做人。说实话我不愿就这样离开重庆,我舍不得和我并肩多年的球员、球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妻子很漂亮 儿子像女儿--黎玄德念念不忘力帆凶狠盯防 (2001/2/5 16:18)
《足球》报总编通过重庆一媒体向力帆致歉 (2001/2/5 16:08)
自认比窦娥还冤--重庆力帆回击种种谣言 (2001/2/5 10:03)
越南相中力帆球员 黎玄德有望与力帆替补对换 (2001/2/5 09:10)
力帆深陷足球沼泽 “清洗寰岛印记”真相 (2001/2/5 09:03)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