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分段训练制缓解 球员降薪浮躁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2:24 体育天地

  由于在新赛季的合同中,辽足俱乐部对队员实行了不同标准的降薪,因此,辽足队员曾在春节之前大闹了一番情绪,可正当人们以为队员们的这种情绪很可能会日渐恶劣的时候,再次赴成都集训的辽宁队里却传来了一片和谐,愉快的声音。据记者了解,这完全得益于主教练王洪礼的诙谐幽默,以及球队最新采用的“分段训练制”。

  正月初五,当更多的人还没有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脱离出来的时候,铁帅王洪礼便已经率领辽宁队将士三十余人再次开跋,进驻成都附近的温江五牛训练基地,进行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备战。一向善解人意的王洪礼很清楚在球队里还有相当一部分的人存在着一些心理问题,因此,他也一改平日不愿多言的习惯,而是经常与队员们在一起开开玩笑,而他的这一转变也让队员们感到非常放松,大家这几天来的心情都是相当愉快,训练情绪也是极为高涨。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到达成都后,辽足首次实行了“分段训练制”,在每次集体训练结束后,负责前锋训练的马林,负责中后场训练的李树斌,负责守门员训练的程强,分别带着各自的队员进行加班训练。这种训练方式很快就被队员们所接受,并受到了队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成都集训将为期一个半月,直到联赛开始前结束,而在这一阶段,辽足也将会把新赛季的主力阵容确定下来。辽足俱乐部虽然没有对球队的成绩确定具体的目标,但俱乐部仍对这次集训给予了高度重视。据悉,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副总经理吕枫将在近期一同前往成都督阵,并将随球队一起从成都飞往重庆,打响今年联赛的第一枪。本报记者刘淼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探营-毛家湾“完全封闭” 球衣广告基本敲定 (2001/2/2 01:41)
辽宁-战术演练拉帷幕 主力阵容成都定 (2001/2/1 02:05)
辽宁-要成绩更要球市 降薪一说“没根据” (2001/1/22 01:05)
辽宁-今天回家过大年 程鹏辉节后随军 (2001/1/22 01:03)
辽宁-曲乐恒之父当起神探 彻底调查车祸事件三大疑点 (2001/1/15 14:13)
率辽宁鞍山征战乙级 李应发再出江湖 (2001/1/15 04:15)
辽宁-签约难题变得容易 比赛奖金受到非议 (2001/1/15 03:40)
辽宁-最后的转会悬念终于消除 年轻门将得到归宿 (2001/1/13 11:17)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