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高挂“免战牌” 研制“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2:18 体育天地

  海狮队在春节前两天才从海埂回沈,在度过了7天的假期后,全队同样是在正月初五重新集结,并在领队张光莹和俱乐部副总经理许晓敏的带领下再次前往成都国防乐园,进行赛季前的最后恢复性训练。

  与以往不同的是,一向好战的海狮队此次却是高挂“免战牌”,颁布这一禁令的是刚刚从法国赶回来的主教练亨利,他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节省体力,研制“秘密武器”。在海埂春训期间,海狮队在亨利的带领下曾与多支甲A球队进行了较量,在这些比赛结束后,亨利认为,他自己已经对本队和外队的球员以及整体风格有了一个大致的印象,这对他制定主力阵容和安排技战术打法有了相当大的帮助。与此同时,亨利还表示由于目前正处于联赛前的最关键时期,因此,在封闭的地方演练自己的技战术打法,要比打一场无关紧要的教学赛更重要。

  在此前的早些时候,海狮队曾计划在春节期间到香港与南华队进行友谊赛,但因为签证原因才将这场比赛推迟。而如果按照亨利的计划,海狮队也将在联赛开始前不会安排任何热身赛。 本报记者刘淼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遭遇外援危机 辽足对外援就没兴趣 (2001/2/5 10:31)
海狮内援彭伟军、胡云峰谋划另类“悔婚” (2001/2/5 10:00)
海狮-彭伟军、胡云峰欲采取另类悔婚改嫁 (2001/2/5 09:18)
合肥主场拒绝海狮 安徽足球明智的选择 (2001/2/2 12:36)
海狮-200万元从海牛买来粤籍左脚将突然缺席集训 (2001/2/2 02:10)
实德至尊宝 海狮变猴王--蛇年乱弹甲A列强 (2001/2/1 21:06)
远赴海狮调教前锋线 章健相中宽利“醉八仙” (2001/2/1 16:21)
前场缺杀手 中场少灵魂--海狮疯狂试外援 (2001/2/1 13:04)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