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列强轻视红金龙 冲A仅仅是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0:25 体育周报

  红金龙队虽然较早喊出冲A口号,但在海埂亮相后,并不为甲B圈中人士看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各甲B主教练对红金龙冲A的看法基本上都是:有希望,但戏不大。

  中远主教练徐根宝说起红金龙队很干脆:“不知道,我对他们不了解。”至于在今年甲B联赛中,第一场就要遭遇红金龙,徐根宝表示:“对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拿下,比赛中我们会以我为主。”中远队中老将李晓曾在武汉效力两年,对武汉队比较了解,他认为,红金龙队冲A还是很有希望的,一个是要看主教练塞哈芬的水平,再一个就是看外援的情况。

  绿城主帅谷明昌说起冲A对手时,把成都五牛、广东宏远都说到了,就是没说红金龙,在记者的提醒下,他才说:“红金龙队也是冲A热门,我很早之前就很喜欢湖北队,湖北队员很有特点,但我也知道他们的防守一直都不太好。”

  记者请厦门队主教练廉胜必谈谈红金龙队,他说:“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殷(立华)指导,他对你们武汉队最了解。”在记者的坚持下,廉胜必的回答有些敷衍:“今年喊冲A的球队很多,大家的机会都是均等的,红金龙队也是一样。”

  以前带广州白云山队时,天津立飞队主教练沈福儒曾与湖北队交过手。在谈到对红金龙队的看法时,他只说去年的事:“武汉球员又有身体又有技术,人才众多,底子厚实,非常难打。去年红金龙队的成绩一直就在甲B前列,感觉似乎就差那么一口气,使使劲也就上去了。”对今年红金龙队的冲A前景,他避而不答。

  建业主帅王随生认为,今年5支球队最有冲A希望:中远、绿城、厦门、五牛和红金龙。他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教练中,第一个在第一时间把红金龙列入冲A行列的。但他的队员们却不以为然,后卫朱健斌表示,建业队从来不怵武汉红金龙,记忆中对武汉队的比赛似乎从来没有输过。他认为红金龙队有一定实力,但不知那个老外教练的水平如何。同时他也表示怀疑:“蔡晟、冯志刚、曾庆高这帮老队员还能踢吗?”

  在去年的甲B联赛中,成都五牛队两胜武汉红金龙,在2月2日的教学比赛中,五牛队又以3比1战胜了红金龙。虽然对红金龙队战绩彪炳,但主教练郭瑞龙并不承认五牛队“克”红金龙队。2日的教学比赛结束后,记者恭喜郭瑞龙:“郭指导,踢得不错呀!”郭瑞龙很不以为然:“一场教学比赛能看出什么东西呀!”问他红金龙队有没有冲A的希望,他的问答很简单:“有!”

  宏远队主教练何锦伦对红金龙的评价是:“这支球队的打法比较简单,前面有几名比较高大的队员,全队就是围绕着这几名高大队员长传冲吊。”看来他对红金龙队也不大瞧得起。

  在前几天的训练中,长春亚泰队的场地一直和红金龙相邻,主教练殷铁生在训练之余,经常面朝红金龙队的训练场地坐,不声不响地观看红金龙队的训练。问他觉得红金龙队的训练怎么样,他表示:“训练嘛,都差不多。”因为长春亚泰队今年的目标也是冲A,问殷铁生有没有把红金龙队当做冲A的主要对手,殷铁生表示:“每支球队都是我们的对手,我们都会非常重视,红金龙也是一样。”本报记者李华军发自海埂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小将蓄势待发 红金龙新人谱(2) (2001/2/5 10:28)
热身赛难入状态 红金龙步履维艰 (2001/2/5 10:14)
五牛海埂旗开得胜 3-1力擒红金龙实力不凡 (2001/2/3 10:37)
红金龙-乌拉圭外援马赛罗一鸣惊人 后腰人选引起大讨论 (2001/2/2 10:32)
红金龙-俱乐部与主帅塞哈芬统一口径不提冲A (2001/2/1 08:21)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