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内援彭伟军、胡云峰谋划另类“悔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0:00 体育天地

  尽管中国足协在去年年底的摘牌大会上反复强调了决不允许俱乐部或球员任何一方有“悔婚”行为的规定,但似乎正印证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这句话,目前,海狮队在新赛季所引进的三名内援中已有两人正预谋采取另类悔婚的形式终结这场并非是两厢情愿的姻缘。

  原青岛海牛队的彭伟军自去年年底被海狮俱乐部摘牌后,到海狮队参加集训的时间不足两周,在海埂春训前夕,彭伟军在广州的家中举行婚礼,耽误几天的训练时间尚属情有可原,可在春节过后,海狮队按计划将在成都集训到联赛开始之前,但彭伟军却接连数日未能到成都与海狮队汇合,而在教练组的一再追问下,彭伟军才以有病在身继续拖延着与球队汇合的时间,为此,海狮队的教练组也显得毫无办法。

  如果按海狮队主教练亨利的说法,以目前海狮队的训练强度和速度,队员哪怕是耽误一天也不容易赶上全队的节奏,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彭伟军能在近期赶到成都参加训练,恐怕在短时间内也根本无法达到海狮教练组的要求,同时,由于联赛开始在即,以彭伟军眼下的状态,想在前几轮打上主力似乎也没有什么可能,而这肯定不是海狮俱乐部所希望看到的。

  为了了解彭伟军目前的真实想法,记者进行了多方打探,经过了解记者发现,事实上,彭伟军虽然的确有轻微的病情在身,但却并不直接影响其进行正常的训练和比赛,而其之所以迟迟不愿与球队汇合,就是想以身体不佳为由有意让俱乐部对自己失去信心,并在第二次转会时提前将自己再转到其它球队。

  对此,海狮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职业球员就应该有职业球员的素质,不应该为实现自己的私利而搞歪门邪道,用放任自流来迷惑俱乐部,这是非常幼稚的做法,希望我们的足球运动员都能以足球事业为重,不要总是搞一些小把戏,最终耽误的只能是他们自己。

  与彭伟军有着同样想法的胡云峰尽管一直都在跟随球队训练,但他却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对一直向往的上海申花依旧是恋恋不舍,当然,他也很清楚,一旦悔婚,将面临中国足协禁赛三年的重罚,因此,他现在一方面是苦无良策,一方面却也是在寻觅和等待机会的出现,据海狮队的一位中方教练介绍,胡云峰目前的状态非常一般,在前锋线的作用也并不明显,致使主教练亨利多次请求俱乐部能在赛季开始前找到一位能力更为出众的外援前锋,以解决目前全队攻击力明显不足的局面。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彭伟军和胡云峰两人在短时间内是不会弃海狮而去,但按俱乐部最初以重金相邀的初衷,这两名内援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可现在看来,俱乐部的目的显然是很难实现的,如何在赛季开始前安抚军心,并在最大程度上缓和他们的抵触情绪,这看来将是海狮俱乐部以及教练组最为棘手,但也是最必须要尽快解决的问题。本报记者刘淼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彭伟军、胡云峰欲采取另类悔婚改嫁 (2001/2/5 09:18)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