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越洋电话探军情 泰达要打乌拉圭国家队 于根伟谈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09:46 体育天地

  在甲A洋插队的大军中,天津泰达的乌拉圭之行尤引人注意,不仅因为他们在乌拉圭的训练引人注意,人们更关注于根伟最后能不能留在南美踢球。泰达队此次南美之行可谓是训练赚钱两不误。

  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泰达俱乐部的总经理张义锋,他对于根伟登陆南美大陆充满信心,他说:“一切都在商谈中,估计这周就会给大家一个圆满的答案。”

  于根伟对转会一事也是持积极的观望态度,他表示,能不能登陆南美要看双方俱乐部会谈的情况而定。不过据了解,双方的俱乐部已经就转会或租借费用基本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泰达队在乌拉圭的第一场教学赛就以0:5输给了佩纳罗尔队,但全队上下并没因为输掉一场比赛而显得失落,全队从比赛中倒是找到了差距。队长高飞说:“他们虽然速度不快,但整体战术素养好,配合得好,所以他们打起比赛来也看不出速度不快了。”于根伟和王军也都认为与这样的对手比赛才能学到真东西,他们说,他们的反击速度快,上半时比赛就被人家进了三个球,这说明人家的整体配合很成熟。

  主教练内尔松比赛后也为队员们讲了一些与比赛有关的情况,他希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

  据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讲,这场比赛只是泰达队在乌拉圭所打的五场比赛之一,当地时间6日、8日、10日、11日、14日泰达队还将进行友谊赛,其中8日的那场比赛是与乌拉圭国家队,其它的4场比赛球队也均是乌拉圭甲级前六名的球队。

  目前,在球队中已经有6名试训外援,他们分别来自厄瓜多尔、澳大利亚、巴西、美国和乌拉圭等国,今后还有几名外援要来球队试训,其中也包括巴西弗拉门戈队的球员。在现有的试训外援中,后卫、前卫及前锋线上均有人选,主教练内尔松将结合比赛和训练情况确定外援的最终人选。

  泰达队这次在乌拉圭的训练受到当地人的关注,俱乐部也与当地的一些俱乐部进行了交流。

  不过泰达队所到之处之所以备受关注,也与其前主教练吉梅内斯有关,吉梅内斯在训练场地及比赛对手方面对泰达帮助很大。

  泰达一线队在乌拉圭训练,二线队在乌拉圭也没闲着,他们也在不断地打比赛,乌拉圭方面还派出了教练来辅导泰达青年队的训练。

  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说:“我们在这里都很满意,我们也相信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会对全队有一个提高。” 特约记者津友

  v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0-5负佩纳罗尔 初尝乌拉圭足球的厉害 (2001/2/4 08:24)
泰达青年军连战连捷 3-0力克乌拉圭青年队 (2001/2/3 10:51)
泰达乌拉圭练兵 张效瑞和高峰只是看客 (2001/2/3 10:43)
乌拉圭两豪门紧追于根伟 泰达与佩纳罗尔直接对话 (2001/2/2 10:17)
泰达二队热身报捷 3-0击败马尔多纳多青年队 (2001/2/2 10:01)
泰达转战乌拉圭逢异事 高峰破财于根伟赚外快 (2001/2/1 09:36)
人挺小 牌挺大 泰达青年队也是一副娇惯像 (2001/2/1 09:27)
乌拉圭遭遇冠军青年队 泰达二队0-4惨败 (2001/2/1 09:09)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