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祁宏:2001年 我有三个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09:36 体育天地

  祁宏的话不多,做事总喜欢征求父亲的意见,因为父亲让他拥有一个足球梦。

  祁宏最近特别的忙,春节时也没在家与父母呆几天,还记得在春节前的两天,祁宏的父亲和记者通话,“祁宏就快到家了,我和他妈妈给他准备了很多他爱吃的东西……”从祁宏父亲的话中,可以感觉到那种来自亲情的关爱。

  祁宏实在是太忙了,他只与父母吃了一顿年三十的团圆饭,便在大年初一的早上急急地出发了,赶往美国打比赛。这不,刚从美国回来没几天,又要在7日到泰国,去打“泰王杯”,对此,祁宏很是信心十足,祁宏对记者说:“当然有信心了,没有信心,去泰国干嘛?”

  平时,祁宏不怎么给家里打电话,因为祁父不让他打,祁父说:“安心的训练,你的成功与成绩就是对我和你妈最大的宽慰。”祁宏记住了父亲的话,所以他不断地努力。

  祁宏说新世纪里的新一年,应该有新的希望,祁宏希望他个人的能力能有所提高,进步。他觉得人应该是不断进步的,只有不断地进步才能不断地提高,所以祁宏才不断地努力。

  除了那一份希望外,祁宏还希望他所在申花队能在联赛里打出水平,实现冠军的愿望。还希望他所在的这支国家队能打进2002年的世界杯,实现中国球迷的梦想。

  祁宏信心很足,他说只有充足的信心,才能实现一个个愿望。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民晚报》:从黑名单到祁宏 相信米卢是最好的策略 (2001/2/5 17:30)
祁宏不是倒米“标兵”--祁宏和米卢“吵架”真相 (2001/2/5 14:17)
昆明传真-祁宏与米卢发生争吵 众国脚冷眼旁观 (2001/2/3 09:54)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