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鲁能-大棒政策出效果 宋黎辉用万米跑悔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4日14:27 《足球》报

  本周一,打完与上海申花队比赛的鲁能队主力队员都已放假休息,正处停训期的宋黎辉一个人来到了电专基地的训练场上。当天下午6点多,全队集中进行调整性训练时,宋黎辉在场地边的跑道上又来了一个八千米的加量体能训练。宋黎辉说,现在只有更加努力训练才能挽回自己以前给球队带来的不良影响。

  从北京回来的当天,宋黎辉主动找到鲁能泰山俱乐部老总董罡承认错误。他诚恳地对
董罡表示,经过认真反醒,已经认识到自己在思想上确实存在着一些比较散漫的习惯,前段时间一些做法也给全队带来的危害,自己作为一名主力队员,又是国脚,就更应该为年轻队员做出表率,希望俱乐部能给自己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尽管董罡当时的语气也非常严厉,再次对宋黎辉称能否尽快解禁还要看他今后的表现。但董罡对宋黎辉的伤病还是非常关心,他特意叮嘱队医,一定要把宋黎辉的肩伤尽快治好。

  第二天,宋黎辉又找到鲍里斯,在承认自己错误的同时,也希望鲍里斯能帮助自己制定一份训练计划。鲍里斯勉励宋黎辉说,希望他不要因此消沉,作为主教练,他还是希望宋黎辉能尽早改正自己的错误,尽快回到队中。鲍里斯还专门为宋黎辉制定了近期的训练计划,由于宋黎辉不能随队训练,鲍里斯这份计划主要是围绕如何保持体能和状态制定的。宋黎辉这两天的训练也是根据鲍里斯的计划进行的,在全队训练时,宋黎辉也主动来到球场与姜勇、高尧等几个伤病号一起在场边进行训练。

  由于被罚停训,按规定宋黎辉这几天是不能参加集体活动的,但在没有接到通知的情况下,宋黎辉还是主动参加了队会、赛前训练会等队内活动。与上海申花队比赛时,他也主动来到球场为队友加油。一些球迷看到宋黎辉后,也给了他很多鼓励。宋黎辉事后说:“一名小球迷的话让我非常感动,他对我说,‘队里正是用人关头,非常需要你这样的球员,我们也希望你尽早归队。’听了球迷们这些话,我想自己没有任何理由消沉下去,只有用更加努力地训练,待重新回到球场上后再用更出色的表现回报大家。”(宋国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A补赛-鲁能下达“必杀令” 一定要赢深圳 (2001/4/4 12:06)
没抱赢球的希望--记者谈鲁能深圳之战 (2001/4/4 12:06)
停赛、停训、停薪--鲁能大将宋黎辉太落寞 (2001/4/4 12:06)
鲁能泰山全封闭备战--鲍利斯压力极大 门多萨有望首发 (2001/4/4 10:30)
鲁能泰山放假一天 深圳科健星夜赴济 (2001/4/3 18:1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