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正文



张玉宁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义赛-狼虎相争撞出张玉宁激情 国力0-1不敌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4日18:36 新浪体育

  尽管新赛季的甲A还没有开打,但今天的绿化江河杯义赛与辽宁抚顺的对决,对于巴西人卡洛斯来说,让他预先尝到了征战甲A与甲B的不同滋味。对于陕西球迷来说,坐在阔别了大半年的省体育场,也提前感受了一番当甲A球迷的新感觉,果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不过,真正让人们感兴趣的还是比赛本身,在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情碰撞后,甲A升班马陕西国力以0:1不敌远道而来的东北虎辽宁抚顺,使到场为国力助威的近四万名球迷在感受到兴奋刺激之余难免有些失落。

  是役,对于都想证明自己的两队教练来说,在排兵布阵上的确花了一番功夫。如果说卡洛斯想证明的是升班马并非弱旅;王洪礼更想在新赛季开打之前给人一个没有外援的辽宁队同样能打出气象。国力排出的首发阵容依旧采取卡洛斯惯用的361阵法,几乎全部由主力阵容出战。守门员由李洋担纲,前锋由雷纳托出任;中场好手马科斯挂帅,后防线由新外援道格拉斯领军。王洪礼则祭出了他的352法宝,球迷关心的前锋线果真由是金玉双剑合壁,酷哥张玉宁和李金羽当然不让;李铁因伤未能来到古城西安。比赛一开始,让球迷感到兴奋的是,西北狼和东北虎便“大打出手”,向对方球门发起了进攻。国力由马科斯在中场穿插发动,向对方禁区前沿场组织起几次颇有威胁的进攻,但由于赵昌宏过于粘球和前锋攻击力稍弱,致使西北狼无功而返。相比之下,辽小虎虽然客场作战,但气势逼人,颇有些先发制人,急欲证明自己曾经是甲A亚军,让升班马领教甲A赛场并不好玩。张玉宁左突右冲,射门欲望强烈,但由于对方外援道格拉斯如影相形陪伴酷哥,使得张玉宁上半场未能如愿。李金羽更是急于立功,无奈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先后在上半场29分钟和31分钟时领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上半场双方以0:0握手言和。

  下半场国力高猛换下雷纳托后,攻势不减。但名字威猛的高猛毕竟而嫩了点,尽管非常尽力,但把握门前机会的能力与雷纳托相比更逊一筹。相反,在李金羽被罚下后,损兵折将的辽小虎并没有减弱对西北狼的进攻势头。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双方在对方禁区门前可谓火星四溅,虽有机会但最终都是光开花不结果。正当球迷以为要以0:0结束战斗等待点球好戏时,一直非常努力尽职尽责的道格拉斯,仅仅在十几秒之内未能将张玉宁盯死,让张玉宁把握住了这唯一的机会,在下半场第四十分钟时,辽宁队获得一次任意球,张玉宁接队友头球后,三传两晃,直冲球门而来。球进了,精彩!酷哥张玉宁在西安球迷面前又玩了一回酷!

  国力本场比赛虽然输了,但对于卡洛斯来说还是收获不小。首先考验了他赖以生存的361阵形,在甲A赛场的生存价值,其次发现了新人,此役年龄还不到18岁的王兴可谓本场比赛的亮点;第三,检验了外援,特别是道格拉斯在后防线的出色表现,让卡洛斯满意。第四,暴露了本队不足,特别是前锋线攻击乏力,会使得国力在今后的甲A征战之路,将会遭遇更大的挑战。(阿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义赛-[前瞻]国力主场迎战辽宁 狼虎相争不能错过 (2001/3/3 13:23)
国力-义赛前求战欲望强 主教练卡洛斯被辽足对比涅波 (2001/3/3 02:09)
国力-珠海集训好评如潮 前锋线将成为新赛季软肋 (2001/3/1 20:45)
辽宁全力打造新生代 新战术围绕李铁、张玉宁 (2001/3/1 14:58)
陕西国力征战甲A主场重返西安 (2001/3/1 14:26)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