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开出海埂首张罚单 轧亚教学赛动粗受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08:57 齐鲁晚报

  本报海埂1月3日讯(记者 时力强)深圳队今日开出海埂的首张罚单,在昨日教学赛上一时冲动险些引起两队争斗的轧亚被罚款500元,还要作出深刻的检讨。

  轧亚被罚起因是昨日在海埂的一场教学赛,在上海与深圳的教学赛上,两队拼抢非常激烈,轧亚在比赛中有一个危险的铲球动作,将上海小将郑科伟铲倒在地,郑科伟从地上痛苦地爬起来后,上前要推轧亚,轧亚就和郑科伟推搡起来,但两队教练及时制止,避免了一场争斗。轧亚是深圳队在本赛季摘牌大会上从天津队摘来的后卫小将,一向对队员严格要求的朱广沪今日作出了处罚轧亚500元的决定,并让轧亚作检讨。与朱广沪的严格要求相比,上海方面对处罚轧亚的决定很是不解,上海俱乐部一官员说,年轻队员在场上表现自己很正常,应该表扬,至于情绪激动批评一下就可以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海埂集训进入下半时 霍顿感觉良好 (2001/1/4 07:48)
海埂传真-实德借“米”下锅 辽足不愿“下山” (2001/1/4 04:14)
生活条件太差 大连实德不赞成海埂集训 (2001/1/3 20:47)
泰达-轧亚:甲B摘我 我就退役 (2000/12/03 16:27)
泰达-锋线球员轧亚决心转会不行就出国 (2000/11/23 15:48)
泰达:轧亚让福迪无可奈何 (2000/05/22 09:52)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