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义赛-[前瞻]国力主场迎战辽宁 狼虎相争不能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3:23 新浪体育

  尽管这是名为绿化江河的一场义赛,但对于各怀心思的卡洛斯和王洪礼来说,这场新赛季再战江湖的前哨战,无疑会引起他们足够的重视,肯定会在演练阵容磨合队伍考验队员状态上下一番功夫。

  尽管新赛季还要等一周之后拉开序幕,但这是两队在新世纪新赛季第一次在公众面前暴光,无论是陕西国力还是辽宁抚顺,都或多或少地力图给人以新的形象。从国力方面来说,在经历了2000年叱咤风云的一个赛季后,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更象一只会跳桑巴舞的西北狼。在引进了颇有些实力道格拉斯、赵昌宏、麦广梁等内外援后,为巴西教头卡洛斯打造巴西战车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人们关心的是,卡洛斯的“361”阵形是否会在甲A继续引发卡氏风暴?国力费尽心机引进的内外援是否真正物有所值?国力上个赛季引以自豪的中场是否还会威力重现?在后防中坚尚青不再担任队员之后,国力后防能挡得住辽小虎的金玉双剑合壁吗?

  相比国力去年一年间从丑小鸭到小天鹅的蜕变,辽宁抚顺上个赛季过得并不顺心,在游离于保级圈长达数月之久最后不得不依靠频繁换帅和三小天鹅重现活力才勉强保级成功。对于重作冯妇的王洪礼来说,在胖子曲圣卿转会之后,新赛季要想重现九九赛季的辉煌没点新玩意恐怕难如人愿。进入新世纪后,人们关注的是,在米家军效力的米卢旧爱(李铁)新欢(张玉宁)在俱乐部效力还能保持状态吗?人们寄予厚望的李金羽与张玉宁的“金玉携手”能否重现杀机?由王洪礼得意弟子李尧和朱锴组成的中场能堪当重任?

  对于上述这些人们关注的问题,都可以从本场比赛来个管中窥豹,看看西北狼与辽小虎哪些地方可以出新。本场比赛,胜负结果虽然不会引起球迷特别是辽宁球迷过多的关注,但狼虎相争还是有点好戏可看。对于中场各有些优势的国力和辽小虎来说,本场比赛一个共同的焦点在中场;对于国力来说,卡洛斯的“三六一”,真正的精华在中场,在引进了赵昌宏和麦广梁之后,理论上说,国力的中场较之上赛季更具血肉。而辽小虎的中场厚度也是众所周知的。除了中场之外,两队还各有看点:对于国力来说,关键还要看后防,新外援道格拉斯的如何表现自然会引起球迷的关注;对于辽宁来说,取胜的关键还是前锋线,金玉携手能否出彩是本场比赛球迷关心的话题。

  尽管在九八赛季,国力在与辽宁队曾在甲B赛场相遇中,战绩不尽如人意,但两年之后,西北狼肯定不会再在主场重演过去难堪的一幕。本场比赛,国力极有可能尽遣主力先发:前锋线由雷纳托担纲;中场是国力最为看好的部位,几员大将朱永胜、马科斯、张延和赵昌宏、麦广梁届时将会悉数出场;后防线由牛高马大的道格拉斯领军。对于辽小虎而言,虽然没有陕西国力的那股非胜不可的心气。但仍可排出较强阵容与国力周旋。前锋线,张玉宁和李金羽出场当然是球迷最希望的,但也不排除让刘斌打首发的可能;中场,两个边路李尧和朱锴肯定会出现在首发中,前腰李铁、吕刚的组合或者李铁、肇俊哲组合可能性较大。后防线,在走了肖战波之后,王刚因伤不能出场,王洪礼极有可能以新人出阵,将张永海、李雪柏、方明等新人和“老将”罗彤亮、杨晓龙搭配。

  预计比赛结果:双方1:1战平。(阿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义赛前求战欲望强 主教练卡洛斯被辽足对比涅波 (2001/3/3 02:09)
国力-珠海集训好评如潮 前锋线将成为新赛季软肋 (2001/3/1 20:45)
辽宁全力打造新生代 新战术围绕李铁、张玉宁 (2001/3/1 14:58)
陕西国力征战甲A主场重返西安 (2001/3/1 14:26)
轮流称霸冠军不旁落--辽宁省长薄熙来笑谈三强 (2001/2/28 11:12)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