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前外援揭开“渝沈之战内幕” 当事人程鹏辉开口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3日16:08 北京晚报

  本报海埂专电 就在沈阳海狮老板章健在海埂为中国足球改革而呐喊的时候,前重庆隆鑫队“外援”保罗在接受采访时重提“渝沈之战”,好像对着章健软肋扎上了一刀。

  据报道,日前保罗在接受英国《全攻全守足球》杂志采访时说:“在最后一轮比赛前,我们在积分榜上排第4名,而对手却是一支急于保级的队,只有获胜才能保级,而假如我们赢了,我们就有机会获得联赛亚军。”

  “上半时我们1比0领先并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但到了下半时一切都变了样,我们队不再向前压出去争取射门,反而让对手在最后10分钟内连进两球反败为胜。我那场比赛踢清道夫,我记得当时禁区内有5名对方的队员,而我身边居然一个队友都没有。”

  “事后我才知道,我们队中有几名队员以及俱乐部的总经理都来自对手所在的那座城市,我不知道其中是否有金钱交易,但我相信比赛前双方肯定有问题。我不是傻瓜,我很清楚足球应该怎么踢,但那绝对是一场商量好的比赛。”

  “那场比赛后,我厌恶地将球衣摔到了地上,因为此前俱乐部每天都向我们强调赢球是如何重要,但是在联赛的最后一轮他们居然做出了这种事,我受够了。”

  对此,记者今天上午采访了当时隆鑫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他说:“我现在已经到辽宁俱乐部任职,已没有精力再想这件事了。据我对保罗的了解,这个人职业素养不错,但做人上有些问题,他的话并不一定负责任。那场比赛后,保罗也说当时摔衣服没什么特殊的意思,只是输球感到窝火。由此看来,他说话并不负责。”

  本报记者接着又试图与此事的另一主角章健联系,但章健的两部手机都不开,因此无法了解他对此事的看法。(谷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隆鑫外援保罗在英接受采访 抖露“渝沈战”内幕 (2001/01/02 12:24)
聘请程鹏辉乃大势所趋--曹国俊披露辽足老总易人内幕 (2000/12/29 01:28)
辽宁-谁搞鬼就请他走--程鹏辉接受专访尽诉心声 (2000/12/28 14:10)
辽足迎来新老总 程鹏辉只身闯沈阳 (2000/12/28 03:2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