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探营-毛家湾“完全封闭” 球衣广告基本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2日01:41 辽沈晚报

  毛家湾“完全封闭”

  本报讯:昨天一名队员向记者描述了辽足在成都毛家湾训练基地的状况,他感叹地表示,这里绝对是封闭训练的好地方。

  据介绍,毛家湾基地远离市区,山清水秀、人烟稀少,被关到这里除了埋头训练之外再没有什么出路。辽足的驻地条件也非常艰苦,房间里都没有电话,如果要找他们必须把电话打到总台去。而在房间里手机讯号时断时续。一位队员告诉记者,早晨的时候他要打电话必须站在窗户边,而到了晚上就必须到厕所那面去,否则一点信号都没有。

    程鹏辉看望三线队

  日前,辽足三线队伍正在海南的海口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近日也来到基地探望小球员。

  辽足一直在后备力量方面非常薄弱,因为在梯队建设上出现断档,辽足在队伍年龄结构上过平。许多人担忧辽足会在2003年面临危机,因为届时辽足队伍中绝大多数队员到了转会的年龄。辽足俱乐部董事长曹国俊曾经表示,2001年辽足将加大在这方面的投入。这次辽足三线和二线队伍早早地就集结到南方拉练。在海口,程鹏辉亲自到基地看望了三线队伍,并激励小球员努力训练争取更大的进步。

    球衣广告基本敲定

  昨天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向记者表示,现在辽足的胸前背后广告等事宜基本敲定,现在俱乐部与合作方只需在一些细节上进一步磋商。

  程鹏辉目前仍然滞留在海口,他表示这次回沈阳的工作重心就是经营,而目前辽足在广告方面的洽谈进展非常顺利,几家大企业对与辽足合作非常有兴趣。据透露,与辽足合作的企业中有一家是目前辽宁省内实力最为雄厚的企业之一。 (记者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战术演练拉帷幕 主力阵容成都定 (2001/2/1 02:05)
辽宁-要成绩更要球市 降薪一说“没根据” (2001/1/22 01:05)
辽宁-今天回家过大年 程鹏辉节后随军 (2001/1/22 01:03)
辽宁-曲乐恒之父当起神探 彻底调查车祸事件三大疑点 (2001/1/15 14:13)
率辽宁鞍山征战乙级 李应发再出江湖 (2001/1/15 04:15)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