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热身赛以老带新 全兴3-3平海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07:25 成都晚报

  3:3!热身赛总是打出高比分,昨天,四川全兴队和沈阳海狮队在蒲江又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

  冬日的阳光总是令人心情舒畅,球迷的心昨天更加欢畅,数百名球迷赶到全兴队在蒲江的训练基地,就是为了在联赛结束后再过一把瘾。两支球队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均排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全兴队的黎兵、魏群、马荃等主力和海狮队的谢育新、闵劲等名将都打满了全场。

  开场后全兴队就在对方门前不断制造险情,仅过了5分钟,杨朋锋利用角球机会头锤建功。16分钟时,海狮前锋张晓鸥反越位成功,单刀赴会将比分扳平。但他们只享受了4分钟平局,全兴队中后场阻截者裴强突然转变为杀手,在禁区内一记精彩的凌空扫射破门,使本队以2:1领先交换场地。

  中场时,两队纷纷调兵遣将。下半场刚开始,张伟哲和邹侑根便各有一次强劲的远射击中对方门框,看得球迷们赞不绝口。第8分钟,魏群突入禁区被绊倒获得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此后,海狮队大举反攻,全兴队员略显放松,在终场前被对方连续两次利用大禁区线附近的远射得分。

  平局的结果也使两队皆大欢喜,球迷们也看够了进球表演。全兴年轻队员王安治、张伟哲、王寅、杨朋锋等人的表现相当抢眼。(许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机场邂逅新主帅亨利 (2000/12/1 01:43)
我要退役 海狮一分钱也拿不到--浪子高峰谈转会 (2000/12/1 01:37)
海狮-主帅揭开神秘面纱 法国人亨利终成“驯狮人” (2000/12/1 01:27)
红桃K-去海狮之心未死 阎毅真的不走了吗? (2000/11/30 16:38)
全兴-去哪家都不会亏待我 高健斌欲交代上榜内情 (2000/11/30 16:04)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