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机场邂逅新主帅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01:43 辽沈晚报

  在北京采访期间,记者便时刻惦记着海狮主帅的人选一事,俱乐部将在本周五召开新闻发布会,谁将入主海狮届时将水落石出。

  由于时间紧迫,报社同意记者乘飞机返回,孰料天有不测风云,严重的塞车将宝贵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耽误掉了,赶至机场已停止检票,记者只好改签国航班机返回沈阳。

  记者是随同一些欧洲人登上返沈的班机的,由于对亨利知之不详,因此对混迹于人群中的亨利无法辨认。但下飞机后,记者却感到情形有异,首先是一些电视台记者模样的人守在出站口四下观望,再就是记者看见了海狮俱乐部副总经理许晓敏,职业敏感提醒记者,机上的“神秘旅客”很可能就是海狮未来的外籍主帅,但当记者就此问询许晓敏时,许晓敏未置可否,反而“玄妙”地笑道:“我在等一位客人。”记者因急于赶车便同许晓敏匆匆话别,班车启动的刹那间,但见一位满头银发、大学教授模样的欧洲中年男子信步走出,此君正是那位大名鼎鼎的亨利先生。

  当记者赶回报社将电话打到海狮俱乐部时,清晰地听到电话那边的工作人员说,许总到机场接外教去了,而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正在布置中。眼见为实,这证明了记者确实曾与亨利擦肩而过。(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要退役 海狮一分钱也拿不到--浪子高峰谈转会 (2000/12/1 01:37)
海狮-主帅揭开神秘面纱 法国人亨利终成“驯狮人” (2000/12/1 01:27)
红桃K-去海狮之心未死 阎毅真的不走了吗? (2000/11/30 16:38)
海狮高价封杀球员转会 双方很难好离好散 (2000/11/30 16:00)
沈阳球迷劝“辽宁美男”肖战波投奔海狮 (2000/11/30 14:01)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