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我的进球体现团队精神--四川队克星曲圣卿赛后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1:35 新浪体育

  是福不祸,是祸夺不过。面对克星,或许注定要死亡。至少昨晚,四川队面对自己的克星选择死亡,别无他法。

  曲圣卿在这几年来一直是四川队的克星。塔瓦时代,四川队在客场打辽小虎,场上占有相当大的实力,但是最后这位杀手如风一般地从左路杀出,带球狂奔最后打进致胜的一球。昨晚,他再一次充当了终结都的角色,梅开二度,四川队的大门对他而言,如同虚设。

  当主帅皮特把霍志宇换下曲圣卿后,胖子向两边看台上的球员深深地鞠躬。

  他说:“我在锋线上,队友一直在为我传球,进球是应该的。”但是他来到申花后并没有进很多的球,七轮下来一直在闹进球荒,而成体中心成了他开斋的地方。有人质疑他在前一阶段与队伍的磨合出现了问题。但是他并不这样认为,他说两个进球都是通过队友的传切配合打进的。“他十分感谢我的队友对我的帮助。我的进球其实是团队精神的一种表现。”

  他说这场比赛对于申花队相当有利,增加了球队的信心。在雨中,他位杀手显得冷静。离开了电视台记者的话筒,他位杀手就疯了一般地拉着三十号外援直奔休息室。

  曲圣卿是昨晚的明星,他的进球为球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如果没有这位从辽宁队转会而来的球员,上海队可能无缘改变命运。当年郁知非为了避免曲胖子从辽宁转会到上海不被人截杀几经翰旋成功。现在看来上海人没有看走眼。

  对于上海申花队而言,这场胜利有如昨天天旱已久的一场及时雨。他们不仅战胜了自己的对手四川商务通队,从而结束了近几年来与四川队对抗时落后的恶运,而且还因此为主场战大连队而增加了一种从容和自信。

  霍顿在赛前对曲胖子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但是没有人能够防住他,尤其是第一个进球,所有有四五个球员在皮球附近,但是只有曲圣卿把球打进了。霍顿赛后只有运气来解释申花胖子的进球。不过优秀的杀手只是在一刹那比庸俗的杀手反应更敏捷。曲圣卿的进球为四川队的前锋和曾经地前锋而没有打前锋的球员上了生动了一课。新浪体育谷正中成都报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圣卿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申花2-1客场力克商务通 曲圣卿梅开二度露峥嵘 (2001/6/1 00:46)
    郝海东 曲圣卿 李毅尽显射手风姿--甲A第七轮进球回放 (2001/6/1 00:20)
    曲圣卿病愈显杀手本色 申花雨夜2-1力克商务通 (2001/5/31 22:41)
    雨夜豪情激战 曲圣卿梅开二度助申花力克商务通 (2001/5/31 22:20)
    比分难看不重要 曲圣卿看国足--出线就好 (2001/5/28 14:01)
    因伤退出国家队 申花两国脚曲圣卿、虞伟亮状态“神勇” (2001/5/24 15:31)
    张玉宁、宿茂臻伤情报绿灯 曲圣卿可能无缘十强赛 (2001/5/16 15:22)
    曲圣卿:锋线上缺了我 对国家队是一大损失 (2001/5/11 13:59)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