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全力打造新生代 新战术围绕李铁、张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1日14:58 新民体育报

  今年以“全辽班”出征联赛的辽宁队在谈到新赛季目标时,只用了一句话概括,“打出新辽宁队的风格,不求名次”。

  新赛季不找外援对辽宁队来说只能在训练上挖潜。几名国家队的队员与银河队比赛后,李金羽与李尧直接从昆明飞到成都与球队会合;在泰王杯上受伤的李铁一直在沈阳休养。张玉宁在从国家队归来后,心里一直挂念着曲乐恒,在24日参加完王军霞的婚礼后,他在去成都与辽宁队会合期间到北京探望了曲乐恒。

  据辽足教练组介绍,要想在最短时间内让归队国脚与全队磨合好很困难。从海埂春训开始,辽宁队便进行了全新的技战术训练,这是李铁、张玉宁、王亮三人所不了解的,因此三人必须尽快理解新战术。作为队中的绝对主力,新战术势必要围绕李铁、张玉宁展开。特别是锋线核心张玉宁,他能否与队友默契配合将直接影响辽宁队的成绩。另外几名国脚的伤势也不乐观。经过近二十天的治疗,王亮勉强可以参加全队训练,而李铁与张玉宁还不能上量。就算几名国脚的状态能很快恢复,拥有众多年轻球员的辽足能否经受得住联赛的考验还未可知。

  主帅王洪礼对即将开始的联赛也不无担忧,“今年比去年少了5个主力,这只有用新人补充到队伍中,并在打法上加以解决。现在锋线上李金羽、张玉宁和刘斌在特点上与曲圣卿都不一样,要进行新的组合。我们的后卫线变化大,肖战波走了,曲东、王刚总是有伤在身,我们只能依靠杨小龙、罗彤亮、张永海等年轻队员,现在我们更依赖整体的力量。甚至说4名国脚回来后与球队融合得快,就可以在联赛中上场,如果有差距,他们也会坐板凳。目前俱乐部也没有对新赛季作具体要求,一场一场去打吧。”(金惠京)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抛砖引玉人:杨晨+张玉宁最有威胁 中国队锋线四维论 (2001/3/1 14:42)
轮流称霸冠军不旁落--辽宁省长薄熙来笑谈三强 (2001/2/28 11:12)
辽宁-“三部一室”重定岗 程鹏辉调整机构设置 (2001/2/26 03:55)
辽宁-否认李章洙取代王洪礼 程鹏辉赴蓉安抚军心 (2001/2/26 03:34)
王军霞结婚庆典 张玉宁“取经”忙 (2001/2/25 21:22)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