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陕西国力征战甲A主场重返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1日14:2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3月1日电(记者刘书云)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中国足协近日正式通知陕西省足球协会,同意将陕西省体育场做为2001年全国足球甲级队A组联赛陕西国力足球队的主场。

  通知要求陕西省足协在赛区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要确保赛区的安全秩序,并汲取经验教训,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今年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在西安主场的比赛提供良好的环境。

  去年,尚属甲B队伍的陕西国力队的主场开始放在陕西省体育场。但由于7月15日国力队对五牛队比赛后发生球迷闹事事件,中国足协对西安赛区给予了严厉处罚,取消了西安市举办甲B联赛最后六轮比赛的资格,并将国力主场移至陕西宝鸡。

  另据了解,由于今年4月8日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东西部经贸洽谈会”,中国足协同意了陕西国力队请求将这一天举行的甲A第六轮与10月25日甲A第十九轮主客场对调的请求。(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绿化山河”义赛练兵 辽足3月2日赶赴西安对阵国力 (2001/2/28 01:56)
甲A升班马陕西国力队新阵容确定 (2001/2/27 17:05)
国力-卡洛斯匠心独运 新赛季中场将成关键 (2001/2/23 01:13)
和甲B差不多--国力主帅卡洛斯看扁甲A (2001/2/22 11:42)
361阵型显威力--卡洛斯要将国力打造成“巴西” (2001/2/21 14:42)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