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体坛周报 > 正文



于根伟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于根伟:明天就与泰达会合 不考虑德乙和英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1日21:1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贺报道 于根伟12月29日回到天津,当记者找到他时,于根伟正在收拾上海埂的行李。

  你去乌拉圭踢球一事有什么进展?目前没有什么大的进展,这两天我没跟华强联系,那边有什么消息还不太清楚。

  你是不是非常希望出去踢球?现在我在国内的情况也不错,要是去乌拉圭,也要考虑一下待遇状况,如果条件不好,我肯定不去。

  国内有人担心佩纳罗尔和民族队都不是真心实意想让你去?出现目前的情况并不是他们不诚心,而是南美人办事比较拖拉。而且由于佩纳罗尔和民族队在比赛中发生冲突,使得两个俱乐部都没心思考虑引进外援,把我的事耽误了。

  你什么时候归队?我明天就与泰达队会合。今年足协规定了文化考试,如果现在不去,可能连联赛的资格也失去了。

  你是第一个到南美试训的中国球员,现在多数中国球员都选择到欧洲踢球,如果有欧洲俱乐部邀请你的话,你将作出怎样的选择?如果条件相当,我当然愿意选择欧洲。但佩纳罗尔和民族队与欧洲顶级球队实力相差不大,如果是德乙和英甲联赛,我不会考虑的。我觉得他们和中国联赛水平差不多,我现在必须考虑退役之后的事,到大俱乐部踢球不仅可以锻炼球技,同时也能学到一些俱乐部管理和训练方面的先进经验。

  你能否比较一下乌拉圭足球和中国足球有什么不同?各个方面差距都很大。从俱乐部投入来看,佩纳罗尔和民族的投入比我们大多了,但他们一个月的广告收入就有200万美金。小俱乐部的投入虽然小,但目的也是非常明确,就是靠卖球员赚钱,因此在联赛中也不太看重名次,比赛中主要是派年轻人上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经纪人带来佩纳罗尔底牌 于根伟等待三堂会审(附图) (2001/1/2 15:19)
泰达今战辽小虎 于根伟归队添人气 (2001/1/2 10:02)
于根伟结束乌拉圭之旅 转会佩纳罗尔还未敲定 (2000/12/29 11:26)
于根伟、孙建军各有所长 泰达技术分析进攻篇--Peter (2000/12/27 23:47)
明明是旅游 硬说成试训 于根伟是如何被“炒”出国的 (2000/12/26 14:44)
佩纳罗尔开出诱人条件 于根伟沉吟不决留走两难 (2000/12/25 19:19)
泰达-张效瑞留洋有碍 于根伟出国无忧 (2000/12/19 15:34)
泰达-于根伟拒签佩那罗尔另有重大隐情 (2000/12/18 23:30)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