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伊梅尔曼

伊梅尔曼
姓名:伊梅尔曼 Trevor Immelman (南非)
国籍: 南非 性别:男
生日: 1979.12.16 身高:1.78米
体重:75公斤 转入职业: 1999年

  职业生涯亮点

  -五岁的时候,伊梅尔曼在1985年就向家人宣告要成为职业球员。

  -1997年的英国业余赛、新泽西业余赛和美国青少年锦标赛丢掉冠军,但是赢得当年的南非业余锦标赛冠军,当时他年仅17岁。

  -1999年转入职业,2001年成为欧巡赛会员,拥有打欧巡赛的资格。

  -2003年在南非公开赛的延长赛上成就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冠军,第二年成功卫冕,也赢得了欧洲球员锦标赛冠军。

  -2006年在最后一洞抓鸟打败老虎伍兹和马修-格吉恩,赢得西部公开赛冠军,成就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2007年伊梅尔曼因为肠内寄生虫,体重下降20镑,但是在当年的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55名。那一年,他在南非本土赢得莱利银行挑战赛,而夺冠的一周前正好做完良性肿瘤手术。

  -2008年美巡赛打了八场,有四次没有晋级。

  其他介绍:

职业生涯成就

  2008年美巡赛战绩:

  T17 2008 世界比洞锦标赛

  T40 2008 CA锦标赛

  T48 2008 帕尔默邀请赛

  T65 2008 PODS锦标赛

  CUT 2008 FBR公开赛

  其它赛事:

  南非航空公开赛2007 154T

  UBS香港公开赛 2007 7T

  HSBC 锦标赛 2007

  登喜路锦标赛 2007 6T

  2003年初当特沃·伊梅尔曼在家人及朋友的见证下,在家乡的埃林维尔球场赢得首次欧洲巡回赛的南非航空公开赛时,无疑是伊梅尔曼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在这场比赛之后的三个星期中,伊梅尔曼陆续赢得了迪曼新数据杯职业业余配对赛、登喜路锦标赛及南非巡回锦标赛名列第二,巩固了他在阳光巡回赛排名第一的地位。

  当2002年转为职业选手后,伊梅尔曼大步迈向成功。因为在2003年的南非航空公开赛的冠军及与lgnacio Garrido在延长赛中屈居第二名,使得他在奖金排行榜上一路由253名进到88名以至于第十四名。伊梅尔曼从五岁开始接触球杆时就下定决心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十二岁时跟当教练的哥哥马克学习球技,并开始参加比赛。从13-17岁在非洲青年高尔夫协会打球。1996年以17岁的年纪加入南非队,并参加在智利举办的艾森豪威尔杯。也许1997年是他的一个分水岭,他在皇家圣乔治举办的业余锦标赛、新西兰业余赛以及美国青少年赛三场决赛中连续落败。

  2000年在他的家乡南非赢得了万达康锦标赛。2003年初以及2003年底都同样是伊梅尔曼家族难忘的时刻。当年十二月,伊梅尔曼的爸爸被任命为阳光巡回赛的主任,这个星期也是年轻的伊梅尔曼获得与劳瑞·沙巴提尼同组参加在佳华岛举办的世界锦标赛资格。

2004年伊梅尔曼春风得意 一头来自南非的猎豹 其他年份

2004	南非航空公开赛	冠军
2004	登喜路锦标赛	并列第六名
2004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并列第十七名
2003	宝马亚洲公开赛	并列第三名
2003	南非航空公开赛	冠军
2003	登喜路锦标赛	并列第二名
2003	尊尼获加精英赛	并列第二十二名
2003	富豪职业高球锦标赛	第二名
2003	NEC世界高尔夫锦标邀请赛	 并列第九名
2003	宝马国际公开赛	并列第十一名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