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肖恩-米歇尔

肖恩-米歇尔
姓名:肖恩-米歇尔 michel (美国)
出生日期:1969年1月5日 出生地:美国佛罗里达州
居住地:孟斐斯 身高:1.83米
体重:81.7公斤 大学:印第安纳大学

  学历:和曾经在1956年橡树山乡村俱乐部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卡里·米德科夫一样都是自孟斐斯高中毕业。1991年在印第安纳大学取得生物学士学位。

  家庭:妻子斯蒂芬尼是一名律师,三个月之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就要诞生了。

  爱好:飞行(他可是FedExZ最早的飞行员的儿子)、打猎和滑雪。

  转为职业球手时间:1992年。1993年赢得第一个PGA巡回赛的资格卡。再次取得PGA巡回赛的资格证是在1996年。2001年在资格学校的成绩是第13,所以保留了2002年的资格证。

  PGA巡回赛:参加了163场比赛,无一冠军。之前曾经有一次保持了三轮之后仍然领先。最好的成绩是2002年B.C.公开赛的并列第三名。冠军:1999年的全美巡回赛上曾赢得耐克·格林斯博罗公开赛冠军,曾经赢得亚洲巡回赛的新加坡公开赛冠军

  2003年:在PGA锦标赛之前的最好成绩是在3月的时候,在DORAL赢得了并列第八。到目前为止一共参赛23次,5次被淘汰,其中包括今年夏天连续三周被淘汰。

  排名:169名

  奖金收入:在参加PGA锦标赛之前赢得了64万多的奖金,排名73。在PGA锦标赛上他的收入是108万美金。

  大满贯情况:2003年PGA锦标赛是他参加过的第三个大满贯,之前他的最好成绩是在2001年美国公开赛上的排名并列第40。

  优点:此人非常英勇而且正直善良。1994年,曾经和一位名叫道格·巴伦的选手在前往参加在北卡罗莱那州的一个小比赛的时候,看到一辆车从河堤上滑了下去,然后沉到了河里。然后他们跳下水,救起了溺水的两个老人。“我可不想穿着衣服考验我的游泳技术,所以我马上脱了我的橘红色短裤跳进水里……后来我输了比赛,因为在最后一洞,我的球一直掉进水里。这可真够逗的。”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