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文洙蓝吉

文洙蓝吉
姓名:文洙蓝吉 Boonchu Ruangkit (泰国)
国家:泰国 年龄:49岁
转职业:1986年

  49岁的泰国老将文洙-蓝吉是首次代表亚洲联队出战VISA朝王杯对抗赛,作为一名在亚巡赛身经百战的选手,文洙-蓝吉自从1986年转入职业以来一共获得了5个亚巡赛冠军,此外还有6个正规比赛的冠军奖杯。在2004年的泰国公开赛上,文洙-蓝吉在获得6次前10名之后终于夺得了冠军,继1997年在缅甸公开赛等顶之后再一次获得亚巡赛冠军。1992年泰国公开赛还没有进入亚巡赛时,文洙-蓝吉夺得了冠军,2004年再度夺冠也使得文洙-蓝吉成为亚巡赛年纪最大的冠军。在2004年亚巡赛年终奖金榜上,泰国老将最终排名第8,并自动进入朝王杯亚洲队阵容。

  “能够代表亚洲队参加朝王杯,我感到非常的惊讶和光荣,我们都知道日本队势必想报回上届比赛失利的一箭之仇,但是今年亚洲队的阵容也是非常的强大,我们不会让日本队轻易得逞。虽然我已经不再像其他队友那样年轻,但是我将尽我所能,帮助亚洲队再次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2004年亚巡赛颁奖晚会上文洙蓝吉以256只小鸟,高居小鸟射手榜第一。

  2004年泰国公开赛冠军

  1996和1997缅甸公开赛两届冠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