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朴世莉

朴世莉
姓名:朴世莉 Se Ri Pak (韩国)
国籍:韩国 出生:1977年9月28日
现居住地:佛罗尼达奥兰多 身高:5英尺6英寸
大学:无 进入LPGA:1997年10月

  朴世莉(Se Ri Pak)从小由父亲一手培养,十四岁前主攻田径,打下扎实的运动基础。之后又专攻高尔夫,在韩国先拿下三十个业余冠军,1996至1997年,她在韩国LPGA也夺得六场冠军,接着被送到美国,接受名教练大卫·李德贝特的精心指导,球技才逐渐完善。

  朴世莉1998年转入LPGA,以新人先后拿下四场胜利。不过最震动LPGA的是获得LPGA锦标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两场大满贯赛赛事冠军。也许是巧合,那一年老虎伍兹处于低潮,只获得一场冠军。当时美国传媒甚至说:“老虎出局,朴世莉进。”她一鸣惊人,帮助推高了女子高尔夫的电视收视率,25岁已拿下LPGA巡回赛的十八场胜利。

  2001年,朴世莉赢得五场比赛,并且夺得职业生涯第三个大满贯赛事--英国女子公开赛。该年获得五个亚军,两个第三名,共有12次排名进入前十,其中包括在200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中获得第二。

  2002年再次夺得大满贯赛事--LPGA锦标赛。该年拿下5个LPGA冠军

  大满贯赛事

  2002年:LPGA锦标赛

  2001年:英国女子公开赛

  1998年:LPGA锦标赛、美国女子公开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