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GCYS智能球僮体验版上线 限时免费下载

高尔夫GCYS智能球僮体验版上线 限时免费下载
2022年01月26日 20:27 新浪高尔夫

  GCYS · 关于我们

  GCYS智能球僮是深圳泛美图像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其以坐标码数系统为核心,经教授及博士生团队在高尔夫实验室历时三年潜心研发,推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高尔夫测距应用软件,它解决了高尔夫百年未解决的码点到果岭洞杯的准确距离判定问题(体验版暂只显示到果岭中心,正式版可支持显示到果岭洞杯)。

  GCYS · 广东体验版

  GCYS · 应用案例

  GCYS技术已在下列赛事或活动中试用或体验:

  GCYS · 新春好礼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 泛美图像送您一份新年大礼包,GCYS智能球僮广东体验版限时免费!

  泛美图像

  深圳市前海泛美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集聚高尔夫领域、计算机图像处理领域、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及互联网方向具有十数年业内经验的精英人才,对高尔夫运动中百年未解决的球道码点到果岭洞杯距离判断这一世纪难题潜 心研究。经过多年努力提出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法—坐标码数系统,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了高尔夫运动中的距离判定准确、快捷问题,拥有坐标码数系统自主知识产权。以此为依托,公司把坐标码数系统产品延伸、拓展,推出了GCYS智能球僮产品,并致力与将其推广至全国全球高尔夫行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