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具推荐|美巡赛远距王同款一号木你GET到了吗?

球具推荐|美巡赛远距王同款一号木你GET到了吗?
2020年07月07日 16:26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7月7日,美巡远距王德尚博的冠军球包解密——同款远距装备你准备好了吗?

  1号木:Cobra King Speedzone,5.5°

  球道木:Cobra King Speedzone Tour 13.5°,

  Cobra King LTD 14.5°

  等长铁木杆(4-5):Cobra One Length Utility

  等长铁杆(6-P):King Forged Tour One Length irons

  和德尚博一样暴力的你,也可以拥有的Cobra King SPEEDZONE(SZ)

  远距王德尚博使用的是SZ标准版的一号木,再进行量身定制的调整。

  标准版的SZ一号木拥有双配重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做球进行调整。

  斯文的你也可以变得跟德尚博一样暴力,可以拥有Cobra King SPEEDZONE Xtreme(SZX)。

  SZX和标准版SZ杆头尺寸相同,但是在形状上做了微微不同的调整,让整体的重心位置更往后移,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比较大也比较安心,杆头后方的单颗配重让整体的重心位置更低更深,让斯文的你也可以变得和远距王一样轻松拥有高弹道和强力的球劲🚀

  Cobra SZ 系列的两款一号木,都拥有国际各大高尔夫杂志的2020年球具金赏以及最值得入手球具的殊荣🥇

  🏆USopen公开赛限定版同场热映🏆

  追求与众不同的你在球场上时髦度和距离一起爆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