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正式发布Approach Z82高尔夫激光测距仪

Garmin 正式发布Approach Z82高尔夫激光测距仪
2020年04月24日 12: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Garmin正式发布Approach Z82高尔夫GPS激光测距仪,为更好的高尔夫体验而设计,可提供非常精确的测距结果,精度高达±0.27码,旗杆测量范围最远可达450码。结合独家2D全彩视图,以及全球超过41,000幅球道图,以全新视野掌握到果岭前中后的距离。对比上一代,激光测距性能提升,帮助更好的挥杆进洞。

  Garmin 全球消费者销售副总裁 Dan Bartel 表示:“Approach Z82 拥有目前市场上最重要的高尔夫功能,并以我们的第一款测距仪产品为基础,不仅增加了一些实用功能,也带来了体验上的提升,帮助磨练高尔夫球手的技能。”与上一代测距仪相比,Approach Z82的清晰度和稳定性都得到了提升,并且新增了风速风向显示,放大障碍物,自动统计击球距离等功能,可以让高尔夫球手清楚的知道自己每一杆的距离。大家关心的续航问题,在这一代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打完一场高尔夫18洞仅消耗20%多的电量。

  Approach Z82改进的光学元件可生成更清晰的图像,卓越的取景器可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因此戴眼镜的高尔夫球手可以完整看到高分辨率 OLED 显示屏。此外,振动提示和精准的激光测距性能使锁定旗杆更加精确和直观。

  Approach Z82 与其他测距仪不同之处在于视野前方随时显示的球道信息。通过GPS 技术和 CourseView 地图功能二者结合,将球洞的二维视图叠加在取景器上,随时显示果岭和障碍距离等信息。当Approach Z82 锁定旗杆后,地图会自动放大并显示果岭视图,并在该特定距离处标记激光测距弧线,这样高尔夫球手就能够知道旗杆是位于果岭前方还是后方。

  风会影响球的飞行轨迹进而影响击球距离,在Approach Z82中考虑到这一点,新增了风况功能,风况指标可以显示当前位置风速和风向,帮助球手更好的判断如何选择球杆以及挥杆的方向。同时,不再依赖感觉和目测,判断更佳准确。

  借助全新的障碍视图功能,高尔夫球手可以快速放大和预览球洞的每个障碍区,便于查看障碍区相关的详细信息,准确了解每个障碍前后沿的距离。

  自动测量击球距离功能,可以根据球手测距时的地位和击球后走动到的位置,统计球手每一杆打了多远距离,该距离会显示在取景窗右上角,帮助球手快速了解自己上一杆的表现。

  测距仪还提供较为灵活的功能,可根据自身需求启用或关闭这些功能。如坡度补偿,可根据球场实际坡度调整码数,测量距离更接近真实情况,帮助更好地击球。此外,如果因天气等因素看不到果岭时,可通过PinPointer果岭指向功能找到果岭方位。如果球手们想要适应比赛规则,可以通过开启比赛模式来禁用上述这两个功能,开启比赛模式后,测距仪顶部的指示灯也会同时亮起,便于快速的进行确认。

  Approach Z82支持蓝牙连接功能,可通过蓝牙与Garmin Golf app连接,上传记分、统计成绩、参与排行榜。此外,如果一时忘了设备放在哪,也可以通过app提供的“查找我的Garmin设备功能”追踪到测距仪的位置,从而找回丢失的设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