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与LIV合并大多数人不知情 有诸多问题待解决

美巡与LIV合并大多数人不知情 有诸多问题待解决
2023年06月08日 10: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星期二下午在RBC加拿大公开赛的球员会议上,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花了一个多小时向球员解释为什么他在沙特阿拉伯资金的问题上改变主意,突然与其达成联盟。他表示这样一个决定最终会让他们获益。

  莫纳汉形容星期二的球员会议:“气氛紧张,肯定非常激烈。”

  “我并不惊讶,”他说,“他们要消化很多事情。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变化。正如我努力解释的一样,这最终将成为一个符合美巡赛所有人最大利益的决定。”

  目前并不清楚这一合并,未来将朝着什么方向发展。

  跳槽去LIV高尔夫的球员收到了巨额的签约奖励金。以米克尔森为例,他的签约金为2亿美元。这些选手现在也许有办法重新回来,与那些选择不加入沙特阿拉伯“体育漂白”计划的球员同台竞技。

  迈克尔-金(Michael Kim)开玩笑发推道,要直播球员会议。他补充说:“非常好奇有多少人知道这个协议。大约5到7人?可是球员管理着这个组织,对吗?”

  莫纳汉表示他是在保密的承诺下进行运作的,因此知情人士不得不减少。

  他主要依赖两个理事会成员:纽约律师、美巡赛理事会主席伊德-赫利希(Ed Herlihy)以及金融家吉米-邓恩(Jimmy Dunne)。

  仍待确定的是这个新的集团如何运作,以及对于美巡赛而言意味着什么。LIV球员想要归来,他们将面对怎样的跳槽后果?LIV高尔夫明年还存在吗?莫纳汉表示会进行全面评估,然后再来决定如何将团体高尔夫纳入进来。

  “我不想发表任何声明或者做任何预测,”他说,“现在有的是承诺,我们将认真审视团队高尔夫,以及它可能扮演的角色。”

  美巡赛球员安秉勋开玩笑说:如果松山英树与LIV高尔夫签约,他可以购买“精神航空公司”(美国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松山英树在俄亥俄参加完纪念高球赛之后被人看到坐精神航空公司的航班离开)。他同时猜想说:“LIV团队一直找不到赞助商,而美巡赛无法拒绝一笔大钱。”

  “对于两个巡回赛而言是双赢的局面,可是对于过去两年捍卫美巡赛的球员而言却是一场大大的败仗,” 安秉勋在推特中说。

  现年26岁的吴迪仑(Dylan Wu)在美巡赛上刚刚打第二年,他称这场合并是“虚伪的”。

  “请告诉我为什么杰伊-莫纳汉矢口否认过去两年他说的那些话,就提升为了世界高尔夫的首席执行官,”他补充道,“我想钱总会

莫纳汉莫纳汉

  赢下一切。”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美巡赛LIV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