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挑战赛第二轮舍夫勒T7 窦泽成T39斯皮思出局

嘉信挑战赛第二轮舍夫勒T7 窦泽成T39斯皮思出局
2023年05月27日 11:02 新浪体育
窦泽成窦泽成

  北京时间5月27日,美巡赛-嘉信挑战赛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新人球员哈利-霍尔(Harry Hall)3杆优势半程领先,哈里斯-英格里希排名第二位,斯科蒂-舍夫勒排名并列第七位。

  英格兰球员哈利-霍尔在第二轮中段连续抓到四个小鸟球,在首轮交出62杆之后,以6鸟2柏忌的66杆完赛,总成绩128杆(62-6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保持36洞单独领先,以3杆的优势领先于美国名将哈里斯-英格里希。

  哈里斯-英格里希同样交出精彩一轮,他在170码的8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交出无柏忌的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单独第二位。这是他在美巡赛上的第三个一杆进洞。自2011年吉姆-福瑞克以来,这是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第8洞迎来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阿根廷球员埃米利亚诺-格里略交出全场最低的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单独第三位。亚当-申克(67杆),安秉勋(66杆)和罗比-谢尔顿(67杆)排名并列第四。

  世界第一的斯科蒂-舍夫勒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总成绩-6杆,排名并列第七位。贾斯汀-罗斯(66杆),总成绩-5杆,排名并列第九位。

  中国球员窦泽成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69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39位。

  乔丹-斯皮思仍受困于他左手腕的伤病,连续两天打出72杆,未能晋级。同样没能闯入周末的还有托尼-弗诺、汤米-弗利特伍德、任成宰以及职业教练迈克尔-布洛克。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46岁教练迈克尔-布洛克通过外卡参加本周的比赛,在他在上周的大满贯PGA锦标赛收获并列15名。

  而在本周,他两轮比赛分别交出81杆和74杆,在120名参赛选手中排名最后。

  对于布洛克来说,这是令人筋疲力尽的一周,他在两轮比赛中只击中了28个球道中的11个,但在完成最后一个推杆后,他仍然与球迷们互动,签名和合影,然后飞回家。

  (蚯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