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54洞科普卡领先 霍夫兰T2麦克罗伊第七

PGA锦标赛54洞科普卡领先 霍夫兰T2麦克罗伊第七
2023年05月21日 08:30 新浪体育
左起:科普卡、康纳斯、霍夫兰左起:科普卡、康纳斯、霍夫兰

  北京时间5月21日,连续第二场大满贯,LIV球手布鲁克斯-科普卡将从星期天领先组出发。星期六在橡树山,四个大满贯冠军再次展示威力,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天交出66杆,也是当天最低杆,取得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领先。

  布鲁克斯-科普卡三轮成绩为204杆(72-66-66),低于标准杆6杆,将在星期天争取个人第三个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头衔。

  今天第一组在当地时间8点出发之后不久,雨水便开始袭击橡树山,制造了湿淋淋的比赛条件。布鲁克斯-科普卡与他的老对头布赖森-德尚博分到同一组。不过现在的看点已经转为了LIV联赛与美巡赛的对峙,而布鲁克斯-科普卡又为LIV联赛争的面子。

  四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在随后一个洞开球开到13英尺再次得分。他仅仅在七号洞开入长草的情况下丢了一杆。转场之后,他在12、13号洞分别推入一个15英尺,一个18英尺小鸟推,而在收官的时候于17号洞漂亮地推入47英尺小鸟推。

  “感觉今天更激进了一点,特别是后九洞,推杆开始撞击球洞的后部,特别是17号洞,如果那个推杆不进洞,也许会过洞6到8英尺,”布鲁克斯-科普卡说,“不过真的很难,下着雨,果岭上有那样的湿度,让速度慢了下来。可是我感觉在果岭上,我比前两天激进了许多。”

  布鲁克斯-科普卡四月份在奥古斯塔上便冲击冠军,不想琼-拉姆后来居上,他与米克尔森并列位于第二位。他大方承认自己“卡壳”,而现在的他又将自己放在了争冠的好位置上。

  “胜利的意义巨大。我想大满贯对任何人而言都意义巨大,”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刚刚听说只有老虎(伍兹)和杰克(尼克劳斯)PGA锦标赛的冠军数达到或超过3个。我能进入那样一个类别肯定很特别。明天我一定要努力打好。”

  加拿大选手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前15个洞表现平稳,抓到两只小鸟,可惜16号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0杆。挪威选手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来到最后一个洞时还与布鲁克斯-科普卡并列领先,可是果岭沙坑没有处理好,吞下柏忌,同样只打出70杆。两位36洞并列领先者三轮交出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布赖森-德尚博也打出70杆,三轮207杆(66-71-70),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第四位。

  世界第二斯科蒂-舍夫勒同样为36洞并列领先者,可惜出师不利,在前7个洞吞下4个柏忌,仅仅在14号洞才推入12英尺推杆,抓到今天唯一小鸟。斯科蒂-舍夫勒三轮208杆(67-68-73),低于标准杆2杆,与贾斯汀-罗斯并列位于第五位。

  星期天,斯科蒂-舍夫勒在排名前四的情况下都有机会取代琼-拉姆,重新回到世界第一位。琼-拉姆交出72杆,并列位于42位。

  麦克罗伊至少走出了最近一段时间的低谷。他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三轮209杆(71-69-69),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5杆,排在第七位。

  迈克尔-布洛克(Michael Block)是唯一晋级的俱乐部教练,他感觉自己每天都能打出平标准杆。至少前三天他做到了。他三轮210杆(70-70-70),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