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克成为PGA锦标赛唯一晋级教练 罕见进入前十位

布洛克成为PGA锦标赛唯一晋级教练 罕见进入前十位
2023年05月20日 14:01 新浪体育
布洛克布洛克

  北京时间5月20日,迈克尔-布洛克(Michael Block)是今年13位参加美国PGA锦标赛的俱乐部教练之一。他连续两轮打出70杆,成为唯一打入决赛的教练。

  46岁老将服务于南加州阿罗约-德拉布科高尔夫俱乐部(Arroyo Trabuco Golf Club),当前并列位于第十位。

  他成为过去40年第三个在美国PGA锦标赛36洞之后处于前十位的俱乐部教练。

  巴蒂-惠滕(Buddy Whitten)1983年并列位于第四位。杰伊-奥文顿(Jay Overton)1988年单独位于第二位。

  迈克尔-布洛克7次打大满贯,这是他第一次晋级。“实话实说,我感觉这个星期我有实力与其他选手竞争,”他之后补充说,“我感觉我每天都能打平标准杆。我感觉四天结束之后,我也许能获得一个蛮好的结果。”

  迈克尔-布洛克今天前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一度上升到第二位,仅次于第一轮领先者布赖森-德尚博。可是他收尾的时候滑落。他在四号洞五杆洞手里拿着L杆进攻,可惜仍旧吞下柏忌。而后五号洞,三杆洞,他8号铁开球打了一个相克,十分幸运小球撞到树干,没有飘出界外,进入某家人的后院。

  如果是生涯初期,这样的表现也许会导致他自由落体下滑。可是现在他再也不这样做了。他最后四个洞成功保帕,坚持在了前方。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